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句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句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每當回憶起這句話時,我的心田裡不禁湧上一股激情。這句話的意思是:世界上沒有做不成的事情,只要有毅力,什麼事情都做得好。

  自從體育課上增加了“跳山羊”這個項目后,我便對體育課失去了興趣。沒辦法,我一站在那高高的“山羊”前就會害怕,一害怕,你說我還能跳過去嗎?再說了,我又是個愛面子的人,當著大家的面出醜,丟臉啊!

  下午的體育課,不用說,我又沒有跳過去,這時,教體育的老師黃老師走過來,為我做指導示範,只見黃老師在起跑線上站穩后,開始助跑,到了“山羊”跟前,兩手一撐,雙腿一分,就從“山羊”上落了下來。整個動作一氣呵成,完美無瑕。真是太厲害了!我在心中暗想。突然,老師走到我面前,給我講解了一遍要領,然後讓我上去試試。我三步並兩步走到起跑線上,深吸了一口氣,開始助跑,可就在我跑到“山羊”前那千鈞一髮的時刻,我又停了下來,我還是不敢跳過去。老師對我喊到:“鴻傑,加油!記住: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堅持,什麼事都能成功的!”聽了這句話,我的內心受到了莫大的鼓舞,這力量促使我又一次站在了起跑線上,開始助跑,到了“山羊”前,我不再害怕,而是奮勇迎了上去。兩手一撐,雙腿一分,終於跳過了“山羊”。跳過“山羊”了我興奮地大喊,又一次向起跑線衝去……

  這句話會一直陪我走下人生未知的路:“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福建省泉州市惠安騰文學校六年級:dxzy2012zuowen

您正在瀏覽: 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句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