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出處

  陽光總在風雨後

  

  “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下有晴空”聽着這熟悉的旋律,我感慨萬分。每當我遇到挫折和失敗的時候,我就會唱響這首歌,終於它們都是我的手下敗將。

  我記得讀三年級的時候,爸爸跟我買了個蛇形板。我高興極了,就迫不及待地撕開包裝拿着蛇形板到樓下玩。

  我放下蛇形板就踩了上去,可是還沒站穩,就摔了個四腳朝天,好疼啊!可是我想:只有經歷了困難才會成功,我才剛剛玩嘛 。於是我拍拍身上的泥土又站了上去。這次我沒有摔下來,我就努力地學着別人的動作開始扭了起來。可沒玩幾下我又被狠狠 地摔了下來。這下可摔得不輕,腿部滿是鮮血和泥土,鑽心的疼。正當我灰心喪氣不想練的時候 ,媽媽走過來親切地對我說:“萬事開頭難,要想成功,就得掌握好方法,從失敗中吸取教訓。”聽了媽媽的話,我受益匪淺。經過幾次摔倒,我明白了要想不摔倒就得保持平衡。於是我重新爬起來繼續練。一個小時過去了、兩小時過去了……我摔了一跤又一跤,滿身的泥土、膝蓋也破了好幾層,真像一隻難看的“醜小鴨”。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學會了玩蛇形板。

  瞧!陽光總在風雨後,歷經風雨,才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做任何事都一樣,堅持不懈,不怕困難,就一定會成功!

出處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