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首歌唱得好:“陽光總在風雨後,總相信有彩虹……”每次我聽到這首歌就想起了一件讓我收穫很大的事。 

  “楊伊凡,楊伊凡,告訴你一件good(很好)的事,老師要我們五個人去參加舞蹈隊,跳《長江之歌》這個舞。”王曉燁說。我聽了后高興得手舞足蹈。她接著說:“不過,很可惜,在我們五個人當中,只有龔尚睿一個人會下腰,那怎麼辦呢?”我笑着說:“這好辦嘛,要龔尚睿教我們不就完了。我們都學過跳舞,會比別人學得快,只要用功一定OK(好)。” 

  不過,說時容易做時難。龔尚睿先教我們動作。下腰前,雙腳分開與肩同寬,雙手夾着耳朵,相互平行。下腰時,腳在穩,不要動,慢慢向下,身子跟着頭,頭先下,手慢慢挨地。到地時,手用力按住。好了,現在開始做。第一次,我下到中間時,一不小心,“撲通”,我躺到地毯上。第二次,第三次……不過,皇天不負有心人,在我做第十一次時,成功了。我高興萬分。 

  這首歌唱得好:“陽光總在風雨後……”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