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是啊!不經歷風雨,不經歷挫折,如何有彩虹?失敗乃是成功之母,不歷經坎坷,有如何成功?多少成功人士,不都是挑戰了生活,挑戰了極限,不都是戰勝了自己,再來戰勝生活?難道,我們會比別人無能嗎?不,我們成功前是做了許多努力的,而不是憑空就讓你成功。只要我們再加把勁,再咬咬牙,就會一點點趕上,積少成多,聚沙成塔。

  我們要學會挑戰,學會對如今成就不滿足,“不滿足,是向上的車輪”,如果我們口裡不一,只說不做,那成功,只會離我們更加遙遠,更加不用說夢想,理想了,我只能說,那隻不過是幻想,假如,你肯吃苦,肯堅持,那,你會發現,成功,在生活中並不遙遠,反而會讓你覺得,更進一步,觸手可及。路再長,總會有走完的一天,天在大,總會有飛完的一天。

  人生,是一個挑戰。人生,是一種享受。上天既然把我們安排在這個世界,就是想讓我們去感受一下失敗的滋味,成功的喜悅。

  陽光總在風雨後,只有經歷過風風雨雨,才會有成功的一天。

  陳圍小學六年級:趙丹娜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