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這陽光美麗的少年時光,大家偶然也會在某一天被風雨淋濕,傷心落淚。可陽光總在風雨後,有了一次被淋濕的經驗,以後就知道下雨應如何應對,反之沒有淋雨的人以後就很難應付這種事。我就是一個例子……

  我在四年級的時候,我的成績一向都不錯,一次英語考試,我的成績一落千丈,這都是我一時大意造成的,我傷心極了,我回家有一點關愛,可我回去后好像雨淋感冒了,卻沒有感冒藥,父母也不理我,我好像被整個世界遺棄了,我傷透了心,吃飯我原本可以吃兩三碗,卻一口也吃不下去,好像是要吃鉛塊一般,怎麼也送不到嘴邊。

  第二天,我去到學校,毫無精神的我上課的內容一點也聽不進去,我就想:我為什麼會考得那麼差?我懷着一種雜亂的心情想着,老師開始講評試卷,我很不情願地拿出這張讓我受盡朝笑、臭罵、批評的試卷,我恨不得一把火燒了這張令人生氣的英語測試卷。老師評講完后,我馬上把這張卷子放進書包,老師看我這樣子,向我使了一個眼色,下課了,老師叫我去辦公室去,老師問我為什麼那樣,我強頂笑了笑,教師一眼看穿了我,跟我說:“錕子,考差了一次不要緊,重要的是不能氣餒,要努力再爭取!”我聽了,微微點了點頭。

  第二次考試,我又回復了信心,終於上了80分,老師可能忘了我上次考試的失敗,可對於我,那卻是刻骨銘心的,那是我人生之旅的起點。在這一件事里,我明白了人生不可能無風無雨,重要的是會保護自己,雨後才能天晴。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