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公元2029年,當我驅車前往國際科研部駐中國特派分部領取這張鍍金證書與這張工作證的時候,我激動萬分,我終於獲得諾貝爾物理獎,並獲得國際科研部駐中國分局的局長職位。

  半年前,我依照分子可重新構造寫了一篇論文,我的老局長亞平局長看后,按照我的論文進行實驗證實了,在一些特定的情況下分子是可以用機器重組的,中國科研部提名讓我參加諾貝爾的,由此獲得了獎。

  分部讓我當局長,也是想讓我更好的研究,所以我一上任,就立馬開始研究。中國不論經濟還是政治、軍事發展的非常強大,是繼美國之後世界上的第二大國,所以中國的分部還是特派部呢,實驗室的一切都齊全。我首先研究是在什麼情況下分子何以由人來操縱,按照亞平局長留下的筆記,他讓分子改變的時候,剛好有一場獅子座流星雨,這是,分子就可以控制了。由此可以看出,分子在磁場混亂的時候就可以人為控制。分子可以人為控制后,可以用一部特殊的機器,把分子定型,隨意改變形狀了。不過,流星雨難遇,而且還是獅子座的流星雨更加難遇,所以這種技術還是不能夠大範圍的推廣。

  經過三年的努力,終於作出了可以控制磁場的機器,新技術也廣泛的應用到各行各業。像現在的車輛不會再像以前那樣,遇到賽車就沒有任何辦法只有乾等,現在可以沒事就可以上天飛飛,或下海游游。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