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還好嗎,我的姐妹兄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還好嗎,我的姐妹兄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你還好嗎,災區的姐妹兄弟?也許你還在廢墟之下,也許你已住在帳篷里,也許你不幸受了傷,也許你的親人已了無聲息…… 

  不要哭啊,我的姐妹兄弟!我們已經在為你獻血,我們在為你捐衣。也許我不能來到你的身邊給你安慰,我的那份心意,是否已經化作一瓶水滋潤你乾渴的喉嚨?是否已經化為一頂帳篷為你遮風擋雨? 

  不要放棄啊,我的姐妹兄弟!救援隊已經趕到,我們並沒有把你忘記。傷在你的身上,痛卻在我的心裡,再堅持一下吧,相信我們,終究會把你們從廢墟中救起! 

  老天啊,不要再落雨,撥開那厚厚的雲層,讓我們能看清現場,讓陽光溫暖我寒冷的兄弟。儘管在地震面前,我們是那麼的無奈與渺小,但真情會把我和我的姐妹兄弟連在一起! 

  你還好嗎,我的總理?震后才幾小時,您已經奔赴災區,哪裡有災情哪裡就有你的足跡!您是共和國的總理,您說,“要全力以赴!要不遺餘力!”您又是一位慈愛的老者,面對失去雙親的孩子,您在鼓勵:“這是天災,不要哭,好好地活下去!” 

  休息一下吧,我的總理!我們已經看到您紅紅的眼圈、疲憊的身軀。我們理解您的痛心,但畢竟您已是年近古稀。放心吧,全國人民都已經行動起來,抗震救災、眾志成城、同心協力! 

  你還好嗎,我的官兵子弟?曾經你們被譽為是“最可愛的人”,如今您們仍被百姓敬佩在心裡。你們留下份份遺書、義無反顧地登上空降的飛機;通往災區的道路受阻,你們便毅然地步行90公里!災民們看到了你們的身影,一定也看到了生存的訊息!你們的雙腳是否已經打泡?你們的雙手是否已經破皮?你們的辛苦我們看在眼中,你們的頑強我們記在心裡。山體還在滑坡,餘震仍會來襲,小心啊,我的官兵子弟!希望你們能多救幾個受困的百姓,但我們也希望能聽到你們平安的消息! 

  你還好嗎,我的天使白衣?哪裡有傷病,哪裡就缺少不了你。用你高超的醫術解除傷員的痛苦,用你溫柔的雙手撫平那些受傷的心靈。你的嗓子是否已經嘶啞?幾日來你是否還沒有休息?我們在默默地為你們加油,我們在含着熱淚向你們敬禮! 

  我們萬眾一心、要把災難抗拒! 

  聽到了嗎,我在心裡真誠地祈禱——祝你平安,我的姐妹兄弟

您正在瀏覽: 你還好嗎,我的姐妹兄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還好嗎,我的姐妹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