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個保姆真不容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個保姆真不容易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不是一帆風順,很多時候,我們都會碰到很多的艱難險阻,它們像遍布的荊棘,兇險的急流,讓我們感受到生活的艱辛和成長的不易。

  那是一個星期日的下午,阿姨有事要出去,讓我代她照顧一下她4歲的孩子——囡囡。

  我坐在客廳里看電視,囡囡在房裡睡覺,可是好景不長,囡囡哭了起來,驚動了正在看電視的我,我不耐煩地走向房間問囡囡:“你怎麼了?”囡囡停止了哭泣說:“我要喝牛奶。”我只好去給她拿牛奶,不料囡囡一揮手,牛奶落到了地上,地上頓時出現了一幅美麗的圖畫,我生氣極了,剛要發火,但又想到她比我小,便耐住性子,拿出拖把,開始拖地,囡囡大叫道:“我要看《喜羊羊與灰太狼》!”我只好把她抱到客廳的沙發上,讓她看電視,接着我又去拖地了。拖完地,我去看電視,看着無聊的《喜羊羊與灰太狼》,我搶過遙控器,準備看別的節目,但囡囡不樂意了,吵着要我給她調回頭,我無奈,只好讓她看,不一會兒囡囡睡著了,我拿來毯子披在她身上,這時阿姨回來了,直誇我是一個稱職的小保姆,我尷尬的笑了。

  當個保姆真不容易!

  六年級:?上眼北極熊

您正在瀏覽: 當個保姆真不容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個保姆真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