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了一天小保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了一天小保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周六,本來計劃着和媽媽一起去公園玩,結果因為昨天晚上屋裡窗戶沒有關的緣故,媽媽被風吹到了,發起了高燒,我們的計劃給泡湯了,我讓她去醫院看看,可是媽媽說吃了葯躺會就好了。

  媽媽就躺在床上,我就負責當起了小護士那個角色,我不斷的問媽媽是否還難受,媽媽每次都微笑着說沒事,我擔心她不想我忙碌而騙我,就一會摸摸媽媽的額頭還燒不燒,一會又用溫度計給媽媽量起了體溫,我看着媽媽躺在床上,心裡莫名的難受,後來,我找來了一本童話故事書給媽媽講起了故事,以前每次晚上我睡不着覺的時候,都是媽媽在旁邊給我講故事的,這次輪到我了,我給媽媽念了一個卧冰求鯉的故事,媽媽很感動,不斷說用手摸着我的頭,這一刻,我體會到了媽媽的關愛。

  照顧了媽媽一天,雖然很累,可是我覺得我成長了好多,有了責任心,會照顧人了,我決定以後要聽媽媽的話,再也不惹她生氣。

您正在瀏覽: 當了一天小保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了一天小保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