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保姆真不容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保姆真不容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不會永遠一帆風順,很多時候,我們都會碰到艱難險阻,它們像遍布的荊棘、兇險的急流,讓我們的生活感到生活的艱辛和成長的不易。記得那一次,我當了一次保姆,讓我真正的感受到了生活中的種種不容易!

  記得那是一個空閑的禮拜天,我決定去拜訪“淘氣王子”的家。我做完作業,便跑到“淘氣王子”——我的淘氣小弟家去玩。來到他家,我發現阿姨既要準備晚飯,又要照顧我那淘氣的小弟,真是顧了這頭顧不了那頭。於是,我便主動請纓,給阿姨家的五歲小弟逸郝做兩個小時的保姆……我們先坐到電視機前,逸郝突然像一個上級領導一樣對我發出命令:“我要看動畫片,我要看《奧特曼》。”但我死活拿住遙控器不放,硬要看明星演出,最後拗不過他,只好讓他看。但偏偏沒想到的是他把遙控器往沙發上一扔,生氣的說:“哼,我不要看電視了,我要去外面買東東吃,我不要看了!”可我一想:“昨天作業全部做好都是為了今天看明星演出,要是不看,不是浪費了我那花費苦心地昨晚全部作業嗎?”於是,我便對逸郝說:“乖,你今天陪姐姐在家看電視,姐姐給你熱牛奶喝,好不好?”“嗯,好吧。”弟弟愁眉苦臉地說。5分鐘后,牛奶熱了,我便端給逸郝,結果他不但沒有領情,反而嫌燙,潑了我一身,還吵着要媽媽。我只好帶逸郝去找他媽媽,可剛到樓下,他就走丟了,最好大費周章才把他找到……後來,阿姨領着逸郝向我道謝,我是既高興又尷尬,但同時又覺得如釋重負。

  唉,我只給逸郝做了兩個小時的保姆,就感到很累,當保姆真是不容易呀!

  餘杭區良渚鎮肇和小學六年級:張曉璐

您正在瀏覽: 當保姆真不容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保姆真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