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童年,還有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童年,還有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切隨風飄走吧!還有那童年的碎片…… 

  ——題記 

  童年,在奶奶家,就是我的童年。我和奶奶很要好,我是奶奶的小跟屁蟲,曾今我對奶奶說過:“奶奶,你放心,我不會離開你的。”多麼幼稚的一個說法啊,奶奶掉淚了,我看見,她笑了…… 

  長大了,奶奶時常打電話給我家,我每一次都是跟奶奶說的熱火朝天。一次,姑姑的女兒來我家住,奶奶打來電話了,我高興地對姑姑的女兒(表姐)說:“奶奶來電話了,哈哈,太棒了!”表姐說:“哼,她,不稀罕,只會要錢的一個老婆子。”我哭了,我對她吼道:“滾,你滾!”表姐慌了,她很後悔,說:“寶貝啊,姐姐說錯了,姐姐道歉,好不好?姥姥(我爸是奶奶的兒子,所以我叫她奶奶,可表姐的媽媽是女兒,所以叫姥姥)可好了。”就這樣把我打發了。 

  所有孩子里,奶奶跟我最親,我也喜歡奶奶。童年,就這樣在奶奶家度過。奶奶會一切滿足我的要求,記得一次,我看上一隻小狗,小狗很貴,50元,或許在現在很不值錢。可是那時對於掙錢的人來說也很貴,更別說沒有任何經濟來源的奶奶了。奶奶皺着眉,跟那人說:“我買了!”小狗很可愛,我和它很快成為好朋友,它也就一直在奶奶家,直至那一次狗瘟疫來襲,狗狗沒有打預防針,走了,走到天堂了。從那以後,我再也不養狗了,或許就因為它吧! 

  說實話,我實在想念奶奶,我和奶奶有千里之隔,可是我卻總覺得我們只有一牆之隔,可我卻觸不到…… 

  小時候,我很傻很傻。要上學了,不能總呆在奶奶家,可我又對奶奶戀戀不捨,整天對爸爸說:“回奶奶家。”爸爸沒辦法,開着車,到附近的村子繞了幾圈,騙我說:“奶奶家沒人啊,咱們不去了。”我雖說有幾分不樂意,可也沒辦法。我現在才知道,奶奶家多麼的遠。我是不是很傻? 

  如今,我想回老家,可卻不可以,因為我長大了,也一次次讓奶奶失望。學習嗎?嗯,還有很多! 

  今天去了哥哥的學校,下課了,我站在人流中,突然感覺我好無助,我好脆弱,那源源不斷的人從樓里出來,我突然感覺到了學習的壓力和辛苦。我那脆弱的成績算什麼? 

  奶奶,對不起,我要好好學習,爭取年年考第一,因為因為裡面有您的淚水,還有我的汗水! 

  童年,拜拜。那碎片,飄走! 

  風以過,紅塵以散,唯有淚長存;雨飄過,殘花飄落,只見你還存!

您正在瀏覽: 奶奶,童年,還有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童年,還有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