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莉克萊恩之姆魯奇皮克教授玄幻小說(7)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莉克萊恩之姆魯奇皮克教授玄幻小說(7)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雪莉克萊恩之姆魯奇皮克教授玄幻小說(7) 標籤:科幻小說作文 教授作文 感恩之心作文 常懷感恩之心作文

哎,雖然雪莉不否認跟朋友在一起很熱鬧也很高興,可她有時候也想自己出來走走。雪莉環顧四周,都沒有人,霍格華茲難得有這麼安靜的下午,“也許他們都在寢室里吧。”雪莉這樣想着往湖邊走去。 

  “克萊恩!好久不見吶!一定被那個名字都不能提的人嚇壞了吧,哈哈哈哈,你說對吧,親愛的弗德克拉?”奧奇佩洛夫非常輕蔑的朝雪莉投去一瞥。“哈哈,沒錯!”弗德克拉故意大聲說,“英勇呀,克萊恩!對了,你的那兩個死黨呢?難道她們也終於看夠你了嗎?”“你給我閉嘴,弗德克拉!”雪莉簡直要喊起來了。 

  “當然沒有,弗德克拉!你這隻愚蠢的猴子!”一個清晰的聲音從遠處傳來。雪莉想都不用想,這是莎莉的聲音。弗德克拉眯起了他那灰色的小眼睛,然後仔細地端詳了一陣她們三個,小聲地罵了一句,轉身走了。“嘿,雪莉,希望你的好心情不要被這隻愚蠢的猴子給打擾了。”艾米莉亞望着湛藍的天空說。“當然不會。”雪莉的這句話想都沒想就脫口而出,其實她的好心情早就被破壞了。 

  “嗯,對了,我要回寢室拿東西,一會就回來。”雪莉甩下這句話就跑回了城堡。不到2分鐘,雪莉就跑到了城堡的末端——一塊搖搖欲墜但永遠都不會掉下來的大鐘下,“奧奇佩黛夫,弗德克拉,還是那麼得讓人討厭,尤其是弗德拉克,自以為多麼的了不起,讓我來說如果他爸爸不每年塞給魔法部那麼多錢,傻子都知道他升不了級。”想到這裡,雪莉抽出了魔杖。沒事的時候,雪莉總喜歡端詳自己的魔杖,儘管上面已經很髒了:污泥,和手指印,還有一些連雪莉自己都不能確定是什麼的臟物。 

  “天哪!克萊恩,你怎麼還在這?晚宴已經開始了!”薩基麥教授的聲音從樓上傳來。雪莉像被火燒了似的跳起來,“哦,對不起教授,我忘了!”緊接着,雪莉百米衝刺的速度奔往禮堂。晚宴果真開始了,沃倫傑爾以非常簡短的話語歡迎了暑假回來的學生,接着,雪莉的肚子就讓豐盛的晚餐和滿心的不愉快塞滿了。突然,整個禮堂安靜了下來,雪莉這才注意到一個非常年輕的新面孔從教師席上站了起來:“大家好,我是這學期新來的老師,姆魯皮奇克,擔任你們的黑魔法防禦術的老師。希望能跟大家結成朋友!”台下響起了稀稀拉拉的掌聲,緊接着,新老師發表了自己對黑魔法防禦術的看法。 

  在這其中,雪莉的大腦開啟了小差,她“無意”中發現在臨近學院的席位上奧奇佩黛夫和弗德拉克在交頭接耳。很顯然,新老師的這段話不怎麼動聽,雪莉還注意到莎莉正努力的試圖聽進去一兩句話,而艾米莉亞則完全放棄了這種想法,她正專心致志得讓自己的茶壺飛快的奔跑起來……

您正在瀏覽: 雪莉克萊恩之姆魯奇皮克教授玄幻小說(7)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莉克萊恩之姆魯奇皮克教授玄幻小說(7)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