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心態 標籤:心態作文

  其實人的一輩子就是活個心態,只要心態好,才會過得輕鬆快樂。

  拿得起放得下叫舉重,拿的起放不下,叫舉重。人常說,順其自然,也許都是在自我安慰吧,又有多少人面對自己的付出能輕易地一笑了之,像從來沒有發生過一樣呢,每次面對別人的安慰,都是笑着說:‘’順其自然“,可是這四個字做到該是多難!也許說這幾個字的人都是心軟的人,這幾個字是多麽的無奈,有嘆息和傷心,也許還有少許的不甘心。

  放不下是一種心態,放下也是一種心態。

  放不下註定傷的是自己,放下註定是花開兩朵,從此陌路。放下是狠心,還是太過的無奈,也許人就是一個矛盾體吧。

  人一輩子靠心態,多少人都希望自己沒心沒肺,這樣就不會受傷。可是受傷總是難免的,以為我們是柔情之人。受傷了傷口癒合了,就是個疤,我們也長大了。

  下次的下次,我們是否能放下?我們的心態決定我們的生活,快樂,幸福,希望我們的心態就好吧

您正在瀏覽: 心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