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心態 標籤:心態作文

歡迎教師投稿

  北街小學實驗外國語學校五年級二班 

  假如優秀的你,在一次考試中只考了93分 時,你會認為自己的成績退步了,可是,當你得知最高分是94分時,你又會怎麼想呢?難道會因為成績落後了,就會放棄嗎?

  心態,心態一定要放平和,不要讓信心在小事中消失。人類站在食物鏈的頂端,相對地球上的其他生物來說,已是非常滿足的事了,但是,對於擁有各種權力和勢力的人類,常常就會因為點滴小事而步入歧途。

  我們—-祖國未來的花朵,望着五星紅旗冉冉升起,當我們看到祖國蒸蒸日上時,有些人不竟會想到戰爭和謀反,於是,內心產生了不安,徹夜難眠,也許他的居安思危是正確的,但是,我們也要在警種長鳴的條件下,擺正心態,想着今後國家的繁榮富強,正如唐代詩人李白所說:“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

  我們應該用一生的快樂還我們父母們一個美好的心愿和最好的答案,或許,內心預言了種種的未來,可它卻無法改變註定的結局,結局真正在於你的努力和汗水,心態決定命運,用我們的努力去孕育一個個希望的種子吧!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心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