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力先鋒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力先鋒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魔力先鋒(一)

  有一天,奇諾在郊外看見一個非常奇怪的“隱約人”。於是他走過去,問道:“你是誰,你怎麼是隱形的?”這個人回答到:“我是上帝派來的魔力先鋒,要在兩個月內教會一個人,不然就降我的職。”

  你有興趣嗎?小奇諾。

  奇諾想了想說:“那你願意教我嗎?”

  “我既然問得出你有興趣嗎,那我當然願意啦!那你學不學?”

  學!

  咦?我還沒知道你的名字呢?

  我叫李文鴻

  哦

  小奇諾,我現在教你基礎的魔法咒語。你聽着,魔力先鋒--魔法槍。說一遍,魔力先鋒--魔法變,不是變,是槍。哦,再來一遍,魔法先鋒--魔法槍。一絲閃電飄過來,從天上落下一支魔法棒。小奇諾開心極了。

  李文鴻問小奇諾喜歡那個服裝,小奇諾一言而出說:“超人!”李文鴻說:“這個咒語你還不能變,只能變青蛙、喜洋洋和灰太狼。小奇諾答應了變青蛙。好,聽:魔力先鋒--青蛙變。魔力先鋒--青蛙變。小奇諾立刻變成青蛙,你必須把魔法槍變出來,才能變青蛙。現在,我要帶你去參觀魔力堡,哪裡有一個戴眼鏡的就是上帝,到哪裡你要說小先鋒參見上帝。不然他會把你趕出魔力堡。

  走吧!過了一會兒,有一個像飛碟的東西飛下來,他倆師徒上了勝似飛碟的飛碟。飛碟一閃而過,飛上了天空。轉眼間,就來到了魔力堡。哪裡非常漂亮,地板是玻璃做的。李文鴻告訴小奇諾,不能告訴別人你在學魔法。哦!快到了,喂上帝來了,快說。小先鋒參見上帝,上帝把一本魔法書交給了小奇諾手裡,說,當你遇到困難時,你把這個咒語說出來,魔法先鋒--魔法書變,你還要把魔力先鋒--安安這個咒語說出來,會有一個小精靈出來,他叫安安。他會幫助你查找你需要的魔法。好,你現在可以和李文鴻到魔法上台里練習魔法。你要在八天之內學會十六個魔法,在你用魔法去幫助別人的時候,你要

  拿出魔法書和小精靈,我會升你職,只要滿十分,你就可以成為魔法堡里的真正的魔力先鋒。

  魔力先鋒(二)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轉眼間,小奇諾的生日到了。李文鴻和上帝商量了小奇諾生日的事。決定明天早上在魔法堡里過。要搞一個驚喜,絕不能讓小奇諾知道,畢竟他也是剛來的小先鋒嘛。

  今天,小奇諾和李文鴻來到魔法堡,上帝派人在門口放煙花以禮迎接小奇諾,還派人買了一個三層的蛋糕、兩瓶汽水、一袋都是小奇諾喜歡的食物。小奇諾還沒知道幹什麼,就被食物迷住了。上帝說:“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們搞了個Party望你喜歡。”小奇諾感動得哭了起來,他說:“從來沒有人這樣和我慶祝生日的,我太開心了。”李文鴻問小奇諾:“那你的爸爸媽媽呢?”“我的爸爸媽媽在前幾年出車禍去世了。從來都是我自己慶祝的。”上帝和李文鴻眼睛都濕潤了,小奇諾說:“別說了,快點和我慶祝生日吧。”李文鴻把蠟燭點燃,再把燈關了,叫小奇諾先祈願望,再吹蠟燭。上帝問小奇諾祈的願望是什麼?小奇諾說:“我想快點成為魔法堡里的真正魔力先鋒。上帝聽了這番話,立刻把魔法書加了兩分。小奇諾開心極了。一晚上老師布置回去寫日記,小奇諾把今天的經。一晚上老師布置回去寫日記,小奇諾把今天的經歷寫在了日記本上,他把上帝改成了他的表叔,把李文鴻改成了他的表哥。結果在全班得了第一名。個個都誇讚小奇諾,都說他是神童。第二天,李文鴻又教小奇諾魔法,教的是對付敵人,比如黑魔法先鋒:趙銀鋒,是最壞的。別說了來吧,魔法先鋒—迪加迪加超級無影腳,說一遍:魔法先鋒—迪加迪加超級無影腳,對了。魔法先鋒—迪加迪加結冰。李文鴻對小奇諾說:“這樣不行,你對着樹說,就會起作用。來試一遍。”魔法先鋒—迪加迪加結冰,樹就結冰了,魔力先鋒—迪加迪加超級無影腳,小奇諾一出腳就把樹打倒了。非常厲害。李文鴻見了連連誇讚小奇諾。小奇諾更有信心了。

  有一天,小奇諾班的同學被別人欺負,小奇諾看不過眼,就去幫那個同學,說:“你幹嘛欺負他,他得罪你了嗎?你快點向他道歉,不然我告訴老師聽,你就完蛋了。”那班欺負人的同學說:“我好害怕,你是哪門的小子?快滾!”小奇諾說:“我不是小子,你快走。”你叫我走,我就走啊?我不是很沒面子,我偏不走。於是,小奇諾,使用李文鴻教他的魔法,魔力先鋒—迪加迪加

  超級無影腳。就把他們打倒了,他們很害怕,拔腿就跑。那位同學問小奇諾:“你怎麼那麼厲害?能教教我嗎?小奇諾說:“嗯,這…別說這樣了,你有沒有事?”沒有,謝謝你。

  回到家裡,小奇諾把魔法書叫出來,等待上帝的加減分,安安也出來了,他說:“上帝來了。”

  小奇諾開心極了,對上帝說:“小先鋒參見上帝。”上帝說:“你用勇敢和魔法打到了他們做了好事,我現在加你三分。總共五分,努力吧。”謝謝上帝。

  魔力先鋒(三)

  時間過得飛快,但小奇諾也更加辛苦。黑魔法先鋒也在小奇諾班的同學中選了一位同學學黑魔法。小奇諾發現后就去告訴李文鴻,李文鴻對小奇諾說:“我們要打敗他們,不然地球就敗在他們手裡。”那天,李文鴻把大部分的魔法都傳授給小奇諾。要他和李文鴻去對付他們,小奇諾猶豫了一下,把腳步停了下來,說:“師父,我怕我沒能力打敗他們,我天生就善良,我怕我會不忍心打敗他們,再說了那個小黑先鋒是我的同學,如果把他殺了,我想…”李文鴻說:“小奇諾,你先把他引開,你想想,你難道會忍心把地球毀在他們手上吧。給自己信心,你很快就成為真正的魔力先鋒了。”這一番話,把小奇諾的信心都增強了。

  他們來到了一個偏僻的山上,哪裡陰風陣陣,非常恐怖。過了兩分鐘后,那兩個黑先鋒來到了這裡。小奇諾按照李文鴻教他的方法去做:先把小黑先鋒引到荒無人煙的草地上,開始了鬥爭。小奇諾現變身,魔力先鋒-青蛙變,一轉眼,小奇諾變成了青蛙。小黑先鋒變成了一輛汽車,他們倆都望着對方,就像仇人一樣,不知不覺,小奇諾先動手展現自己的才華,小黑先鋒哈哈大笑,說:“笨蛋,你的魔法工具呢?”小奇諾臉紅了,立刻把魔法槍變出來。這下子,他們就真打了起來。小奇諾趁他不注意,就把師父教的結冰魔法把他冰住了,但是他的魔法強大,閃開了這一劫。他們打得轟轟烈烈,不分上下。當小黑先鋒打累了的時候,小奇諾就趁這個機會把小黑先鋒踢了一腳,小黑先鋒負傷了,拔腿就跑。小奇諾帶着勝利的心情來到師父這裡,看到后,連忙和師父一起打,黑先鋒看見他的徒弟沒影蹤,就開始害怕,連這小子都那麼厲害,還是快點跑吧。一轉眼就跑了。

  李文鴻既高興有失望,他高興的是:小奇諾的技術那麼高超,真沒枉我對他的期望;他失望的是:這麼好的機會都讓他跑了,真不值啊。實際上,小奇諾是中了小黑先鋒的招,一到晚上7點左右就會全身疼痛及沒有力氣。師徒倆帶着勝利的心情回到了魔法堡,“噔”,鬧鐘響起了七點的提示聲,小奇諾和上帝還有李文鴻正在吃飯,突然,小奇諾這一發作,大家都驚了。小奇諾忍不住大聲哭喊起來,上帝不愧是上帝,一看就是中了毒咒,再過兩天就會死亡,必須立即醫治。李文鴻像傻了一樣定在哪裡,他想:我的天呀,不是沒事的嗎,為什麼?為什麼…?我的小奇諾啊,你是我唯一的徒弟,我還要靠你為我把魔法傳承下去的,你千萬不要有事啊!

  上帝說:“啊鴻,你快去找一點四葉草和磨一些鑽石粉來,立刻。”文鴻派了整隊人去找和磨,半個鐘、一小時,文鴻終於回來了。上帝和文鴻把小奇諾抱進醫治室,說:“啊鴻,我們快點使用修鍊魔法把這些磨成藥粉,快點,不然會無效的。”一分鐘、兩分鐘過去了,藥粉的成果還沒完成,時間非常緊急啊。隨着時間的過去,小奇諾的臉色也慢慢的變差了,緊趕慢趕,終於來早了還趕得緊。文鴻把藥粉和一些麵粉撈在一起,合起來。把葯送進小奇諾的口裡,明顯的結果,顯示出小奇諾的臉色好轉了些,他們也鬆了這一口氣。但是事情並沒有那麼簡單,控得住一時,控不住一輩啊。李文鴻趕到趙銀峰的魔法堡里,對趙銀峰說:“你這個壞蛋,你怎樣把小奇諾搞成這樣的,解咒是什麼?快說,不然我和你沒完。”“哈哈哈,你欠我的要還。”“我欠你什麼?就算我欠你,你應該找我,為什麼找小奇諾?”說著,文鴻哭了,說:“小奇諾的爸爸媽媽已經離開了人間,已經受夠了,現在,再一次在他的傷口上撒鹽,我這個做師父的就忍心不管他嗎?我做的事對得天對得地對得良心,我這輩子就行了。現在,我對得起他…”話還沒說完,就被趙銀峰打斷了,說:“你少來,解咒我不知道,去叫我的徒弟要吧,快滾。”經歷了千山萬水,終於得到了解咒。文鴻立即飛回魔力堡,救了小奇諾。大家都鬆了這口氣。過了幾天,小奇諾可以下床走路了,他一下床就說:“上帝,師父,謝謝你們對我的照顧,我感激萬分啊。看你們都瘦了一圈,我特不安心。以後有什麼事儘管叫我做。”上帝和文鴻都笑了。

  過了幾個月,小奇諾把魔法都學會了,可以一打五了。而李文鴻就成了魔法堡里的副主管,大家都笑逐顏開。值得我們大家慶祝就是這件事了:趙銀峰已經改邪歸正了,做回快樂的好的先鋒。這是因為聽了文鴻說的話:“小奇諾的爸爸媽媽已經離開了人間,已經受夠了,現在,再一次在他的傷口上撒鹽,我這個做師父的就忍心不管他嗎?我做的事對得天對得地對得良心,我這輩子就行了。”就這句話打動了他的心,決定做好人,我教出來的必須是好先鋒。於是就…那該多好啊,早知當初呢,不過現在肯改邪歸正就好了。

  過了幾年後,小奇諾已經成才了,教會了一個六、七歲小男孩魔法,教的比師父還要出色。但是,上帝已經離開人世了,再也領悟不到人世的真諦。把管理魔法堡的權利交給了李文鴻。多好的結局啊,真是皆大歡喜!

  開平市三埠區東河小學五年級 何舒琪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魔力先鋒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力先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