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先鋒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先鋒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給先鋒的一封信 

  王怡嫻 六年三班 12號 

親愛的劉翔大哥: 

 您好! 

 您那雙曾經傷過、痛過的雙腳,如今又成了飛天腳。全運會上精彩絕倫的跨欄比賽,令全中國對你康復之後優秀的成績嘆為觀止。 

 依稀記得,在去年的奧運會場上,哨聲一響,你便拚命地奔跑起來,可跑不道一半,你的雙腳就好像被一條魔力繩索絆倒,臉上那痛苦的表情讓人看了於心不忍。全場觀眾的“心情墜落”,就好似從華美天堂掉道冰冷地獄,失落極了!你不願放棄,不斷地揉着雙腳,渴望跑完剩下的路程,可,幸運女神似乎不眷顧你,那蹙緊的額頭絲毫沒有舒展開過。最終,你一瘸一拐地走回了起跑點,那高大的身影透過電視,依然清晰可見,我相信,在退出與復出這兩個重要的抉擇中,你會選擇的是——復出。 

 如我所願,在全運會上的比賽場地上,你熟悉的身影讓我感到欣慰與震撼,迫不及待地,當天,我準時地守在電視旁想“目睹”你的風采。開始了!全國人民的加油聲激勵着你,我也情不自禁地為你鼓氣,當你奪得冠軍時,全家上下激動不已。 

 你就好像先從平面爬到金字塔的塔頂,可一不小心又跌到了最底層,但你並不氣餒,一步一個腳印地向上爬,就宛若你一年來艱苦的訓練。功夫不負有心人!你又再一次地爬上了成功的頂端,成為全世界一顆最閃耀、最顯眼、最璀璨的珍珠! 

 你就好似一支隊伍的先鋒,帶領着整支隊伍前進,你那堅持不懈、頑強拼搏的精神將是我學習的榜樣! 

 劉翔哥哥,也許當你收到這封信時,又會創造出一次奇迹,一次讓中國引以為榮的優秀成績! 

 祝你 

萬事如意 

  你的體育迷:王怡嫻 

  二零零九年十月十四號

您正在瀏覽: 給先鋒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先鋒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