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愛寄給天使(14)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愛寄給天使(14)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把愛寄給天使(14) 標籤:寄給作文 14歲作文 14歲的天空作文 14歲的我作文

該來的始終會來,要走的終究還是要走。我伸手去挽留,卻抓不住一點兒什麼東西。既然如此,不如讓自己活得瀟洒一點兒! 

  ——藍盈 

  早晨,太陽剛剛露出了笑臉,鳥兒站在枝頭興奮得叫着。藍盈輕輕來到窗前,打開窗子。啊!又是新的一天了,應該好好地去對待。  

  一切都準備好了,藍盈又像往常一樣,背上那個淡藍色的小包包,走出了家門,往學校走去...  

  來到學校門口,可能是今天太早了的緣故吧!?校門居然還沒有開呢!哎——怎麼辦呢?藍盈獃獃地站在校門口,有些不知所措。  

  “藍盈,你也來這麼早的啊!校門還沒有開,真倒霉~~”突然,藍盈的耳邊傳來了一個女孩子的聲音。  

  “恩——原來是王晴,早上好呀!”藍盈轉過身去,努力做出很熱情的樣子,她要丟掉以前那個冷漠的自己,重新來過 。 

  “呵呵,原來藍盈你是這麼開朗的哦,以前和你不熟悉的時候,還不知道呢!我們做個朋友好不好?”王晴大大方方地說。  

  “當然可以,很高興能和你做朋友。”藍盈撇嘴一笑,又多了一個朋友呢!而且,王晴是個不錯的女孩子,成績好,人也挺容易相處的。  

  “啊!校門開啦,我們快進去吧!”王晴望了望正在開校門的大叔,急忙拉着藍盈走進了學校里去。  

  剛來到教室坐下不久,就又陸陸續續來許多同學,沒一會兒,同學們都來齊了,平時這個時候,老師早就來了,可是今天怎麼還沒有來呢?早餐已經送了過來,大家看老師沒有來,便繼續讀書。可是過了一段時間,班主任顏老師還是沒有來。大家都已經很餓了,這個時候隔壁班的鄭老師走進了藍盈他們班,讓他們先吃早餐,於是大家便去吃早餐了。  

  吃完了早餐,早自習的鈴也很快就打了,可是顏老師還是沒有來,大家都覺得十分奇怪,後來又來了一個老師,好像是來代課的吧。同學們問這個老師顏老師怎麼沒有來的原因,她只是避而不答。  

  這一天,大家都在議論顏老師沒有的事情,大多數的同學都認為顏老師一定是生病了,可是那個代課的老師為什麼避而不答呢?  

  一天又過去了,一轉眼又放學了。放學后,藍盈沒有去桃花林,早早地就回到了家裡,她很為顏老師擔心,因此,沒有心情再去桃花林了。顏老師是一個年輕、漂亮的女老師,對藍盈很關心,也很喜歡藍盈,她從來不會把簡單的事複雜化,是個很容易相處的老師。所有的任課老師中,藍盈也最喜歡顏老師了!可是現在...

您正在瀏覽: 把愛寄給天使(14)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愛寄給天使(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