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愛寄給天使(57)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愛寄給天使(57)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把愛寄給天使(57) 標籤:寄給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 天使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這個地方挺神秘的哦~~這也是拜“趙嚴肅”和張敏所賜啊! 

  ——藍盈  

  於是,三個人開始四處尋覽起來。藍盈在瀑布旁邊尋找,忽然發現瀑布的右邊有一條濕漉漉的小路,不知道通往哪裡,總之好像挺有趣的。  

  “王晴、張敏,你們快過來!”藍盈招呼着正在別的地方尋找的兩個人,“我在這裡發現了一條小路哦~~你們快過來看看吧!”  

  王晴和張敏聞聲趕了過來。  

  “啊!真得是一條路耶!藍盈你真行!”張敏邊觀察小路邊說著。  

  “恩。那麼,我們要不要進去看看呢?”王晴有些猶豫。  

  “當然要進去看了!去找顏老師那麼危險的事,我們都做過。還怕什麼呢?”張敏斜了王晴一眼,果斷地說。  

  “可是——藍盈,小路是你發現的,你覺得呢?”王晴轉頭問藍盈。  

  “既然我們三個人反正也沒什麼事干,我好不容易才找到這條小路,我們就進去看看好啦!”藍盈想了想,笑了笑,說到。  

  “就是,就是!藍盈說的對!我們快進去吧!”張敏符合到。  

  “好吧!”王晴也只好答應了。  

  三個人朝那條濕漉漉的小路,往裡面走去。  

  走了一段路,三個人終於走到了小路的盡頭,她們來到了一個比較陰暗的山洞裡面。  

  “原來這裡是瀑布後面呵!”藍盈輕鬆地說。  

  “是呀~是呀~這裡很涼爽哦!”張敏調皮地眨了眨眼睛。  

  “耶!?你們快看,這邊有一塊石板哦``”王晴突然大叫了起來。  

  “什麼人最美?把答案大聲念出來,如果正確,就有意想不到的結果。這是我們專門安排的一個遊玩項目,只有聰明的人才能找出正確答案。啊!?這是什麼跟什麼呀?”張敏把石板上的字念了出來。

  “長得漂亮的人最美?”  

  “學習成績好的人最美?”  

  ……周圍沒有任何動靜。  

  藍盈看到正在一一嘗試王晴和張敏,無奈地搖了搖頭,靠在了洞的牆壁 上,閉目養神。突然,她猛地睜開眼睛。許聖皓怎麼樣了?好久沒聯繫他了,他現在還好吧?  

  想到這裡,藍盈從口袋裡拿出了手機,給許聖皓髮了一條短信。大約過了10分鐘,可是許聖皓還是沒有回短信。藍盈很擔心,於是又給藍盈發了一條短信,可是還是沒有反應。  

  藍盈用手機查了一下這個號碼,可是對方居然說是空號,藍盈檢查了一下號碼,沒錯啊!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您正在瀏覽: 把愛寄給天使(57)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愛寄給天使(5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