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愛寄給天使(45)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愛寄給天使(45)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把愛寄給天使(45) 標籤:寄給作文 45分鐘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 天使作文

天啊~~再次相遇,居然是在這種情況下,這一切真是奇怪。 

  ——藍盈

  

  本來和藍姐姐外出去散心,是很開心的事。現在,一切都亂了。 

  ——米曉琪  

  星期六補習班放學后...  

  藍盈在“飛翔”小學接了米曉琪之後,早早地就回到了家裡,整理她自己以及米曉琪需要的一些物品,因為她今天要帶米曉琪去海邊散心,而且還要在海邊露宿一宿。  

  經過了一段時間的辛苦“奮鬥”,藍盈終於把所有需要的物品都整理好了,因為東西並不多,藍盈就用了一個小包包裝了起來。就這樣,藍盈背着那一小包東西,米曉琪提着一些豐富的食物,興奮地走出了家門。  

  要去海邊,必須要到“新速”車站搭客車才能到,於是,兩個人朝“新速”車站走去……  

  去“新速”車站的路上,要經過一條陰陰森森的小路。當然,除了這跳小路以外,還有別的路到達目的地。可是,如果去走別的路的話,就會很遠很遠,而現在時間也不早了,如果再去走那條遠路,就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到達海邊了。所以,藍盈和米曉琪只好硬着頭皮走了進去。  

  不知道走了多遠,米曉琪突然尖叫了一聲,藍盈也嚇了一跳,原來是不遠處躺着一個人。平靜之後,藍盈牽起米曉琪的手,鼓起勇氣朝躺在地上的那個人走了過去。  

  “啊!蕭楓!?”藍盈看清楚了躺在地上的那個人的真面目,居然是蕭楓,不驚叫了起來,她不敢相信蕭楓會弄成這個樣子,並且還躺在這冷冰冰的地上,“曉琪,快幫藍姐姐看看,他是不是你送過飯的那個大哥哥?”  

  “好哦。”米曉琪仔細看了看,“藍姐姐,這個人就是我在病房裡送過飯的那個大哥哥哦。”  

  “真的是他!真得是他!他怎麼會在這裡的?而且還暈了過去……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怎麼回事啊!?”藍盈神情激動。  

  “藍姐姐——你沒事吧?我們該怎麼辦呢?”米曉琪十分擔心地問。  

  “回家!?不行,太遲了,而且我們馬上就要到‘新速’車站了...看來我們只好把他也帶去海邊了。”藍盈有些不知所措。  

  “藍姐姐,雖然說快到車站了,可是這一段路,你能扶得起這個大哥哥嗎?我真為你擔心!”米曉琪一臉愁容。  

  “我——我——可是我們總不能不管他吧?”藍盈有些神情恍惚。  

  “有了!藍姐姐,你身上帶足夠的錢了吧?”米曉琪突然興奮了起來。  

  “恩,那就可以了,你等等!”米曉琪匆匆說完后,跑開了。

  

您正在瀏覽: 把愛寄給天使(45)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愛寄給天使(4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