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愛寄給天使(15)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愛寄給天使(15)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把愛寄給天使(15) 標籤:寄給作文 15歲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 天使作文

里很不安,不知道顏老師會不會有事。最近發生了太多的事,真讓我有些措手不及。我真心希望顏老師能夠沒事... 

  ——藍盈  

  因為顏老師的事情,藍盈一整夜都沒有睡好,心裡老為顏老師擔心着。早上藍盈又早早地起了床,匆匆來到了學校,走進了教室。  

  教室里...  

  “嗨!你們知道顏老師昨天為什麼沒有來學校給我們上課嗎?恩——她今天也不會來了。”張敏神氣地站在講台上,大聲問正在討論着的大家。據說這個女生的消息是最靈通的。  

  “哎喲——我說敏姐,你就別賣關子了,快告訴我們 ,顏老師昨天怎麼了嘛?”劉燕撒嬌似的懇求到。  

  “好吧!我告訴你們,顏老師就在前天下午失蹤了。”張敏顯得異常平靜,可能是她比同學們早知道這件事的緣故吧。  

  “啊!是真的嗎?你怎麼會知道的?”全班同學一下子都愣住了,一個女生尖叫了一聲,有些驚訝地問。  

  “昨天放學后,我路過校長室,聽見了校長和幾個老師的談話,這才知道的。”張敏緩緩說著,語氣中夾着一絲悲哀。  

  正在這個時候,隔壁班的鄭老師又走進了教室,讓大家快吃早餐,說今天顏老師也不會來了,吃完早餐后,昨天的那個老師又會來幫我們代課。  

  大家一聽,心裡都很不是滋味,這麼說,張敏的消息很可能是真的咯。藍盈不停地翻着書,掩飾着心中的擔心和不安。同學們一個個都神情恍惚地走上講台,很機械地打着早餐,然後木木地回到座位上靜靜地吃起來,教室里安靜得出奇,沒有一個人發出聲音。  

  吃完早餐后,還有一點兒休息時間,大家又都圍着王敏討論去了。藍盈在一旁獃獃地站着,不知道如何是好。這個時候,王晴走了過來。  

  “藍盈,是在想顏老師的事嗎?我也在擔心着呢!”王晴輕輕地問。  

  “恩——不知道顏老師到底怎麼了。”藍盈有些木然。  

  “好啦,藍盈!我們這樣瞎擔心也不是辦法啊!我們必須要做出點兒行動才行。”王晴突然激動了起來,急急忙忙地說著。  

  “是啊!這麼干著急也沒用,王晴,你有什麼好辦法嗎?”藍盈問。  

  “不如我們找幾個聰明機靈的人,明天放學了去調查一下,怎麼樣?”王晴若有所思地說到。  

  “恩——這是個好主意。可是我們怎麼找那麼多人呢?”藍盈興奮了一下,隨即又擔心了起來。  

  “呵呵~~別忘了,我是班長啊!而且大家都是很關心顏老師的,我們說出了這個想法以後,他們一定會爭着參加的。”王晴笑了笑。

您正在瀏覽: 把愛寄給天使(15)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愛寄給天使(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