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愛寄給天使(39)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愛寄給天使(39)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把愛寄給天使(39) 標籤:寄給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 天使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原來他有這樣的經歷,可是我並不覺得他多麼壞,我想改變他。 

  ——藍盈 

  我把什麼都告訴了她,但我不會就這麼被她打動,儘管…… 

  ——蕭楓  

  藍盈總覺得蕭楓眼睛里藏着些什麼東西,可是有具體地說不清到底是什麼東西。見蕭楓走去了窗檯那邊,藍盈也站起身來,隨即跟了過去。蕭楓靜靜地站着,不時襲來的風舞動着他的頭髮。藍盈默默地看着這一切,並不去打擾,於是,兩人陷入了沉默。  

  “我的傷其實是打架的時候,沒有注意,被對手打的。”過了一會兒,蕭楓終於轉過了身來,望着藍盈,緩緩地說。  

  藍盈微微愣了一下,隨後就恢復了平靜。  

  “打架?為什麼?”藍盈疑惑地望着眼前的這個男孩兒。  

  “不為什麼,為了義氣!我們這種人,只要是和誰做了朋友,或者是結成了兄弟,兄弟有事,就一定會幫忙!”蕭楓的眼睛中透漏了堅定。  

  “那你的父母——他們也不管你嗎?”藍盈小心地說。  

  “你對我那麼坦白,我也不妨告訴,我父母都在國外,留了一套很大的房子給我,每個月還會寄來很多的錢。他們本來是把我託付給外婆的,可是外婆前幾年卻不幸地去世了,所以我現在是一個人。”蕭楓的表情很失落。  

  “和我的境遇差不多,家裡經常都只有我一個人的。可是,你為什麼和那些人做朋友呢?還有——你的學習怎麼辦?”藍盈急迫的問到。  

  “在正常的生活中,我沒有朋友。我會和那些人做朋友,是因為他們很講義氣!至於學習,我從初一開始,成績一直是全年級前十名。”蕭楓很自然地說著。  

  藍盈沒有再說話,心裡很為蕭楓有些悲哀。他和自己的命運一樣,家人都不管他們。藍盈曾經和他一樣墜落、孤獨……  

  “你現在知道我是怎麼樣的一個人了吧?我想,你現在不會傻傻的要和我做朋友了,對吧?在想辦法躲開我?”正當藍盈想得出神之時,耳邊響起了蕭楓那冷冷的話。  

  “恩——你是一個帶着面具的人。你帶着一張‘冷漠’的面具掩飾着自己,其實你內心並不是那麼冷,你也並不壞,對吧?我是不會躲開你的,我還是要和你做朋友,你願意嗎?”藍盈輕快地說著,並笑了笑。  

  蕭楓顯然有些驚訝,臉上的表情十分複雜。  

  “你就那麼相信你猜測的一定是對的?”蕭楓挑了挑眉毛,一副很不屑的樣子。   

  “那當然!”藍盈十分自信地說。  

  “可是這次,你錯了!”蕭楓說完后,頭也不回地離開了病房。

  

您正在瀏覽: 把愛寄給天使(39)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愛寄給天使(3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