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愛寄給天使(10)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愛寄給天使(10)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我不該拒人於千里之外吧!恩——她是個不錯的女孩兒。 

  ——藍盈  

  不經意之間,我越來越喜歡她了,希望我們能做最好的朋友! 

  ——林若丹  

  兩個人歡快地在林中嬉戲着,似乎忘記了所有的煩惱。這個時候的藍盈是輕鬆的、快樂的,她真希望時間永遠停留在這一刻。藍盈原來以為她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其實她的確過得很好,雖然說在學校里很累,可是放學后,她總是會來桃花林坐坐、走走。雖然說是一個人,可是藍盈並不覺得很孤單,她很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一直到許聖皓和林若丹這兩個特別的人走進了她的世界之後,她第一次體會到了有人關心,有朋友的感覺,比起自己一個人生活,她覺得這樣要好得多。每一個人都應該有一些朋友,難道不是嗎?  

  “藍盈,天晚了,我們還是回家吧!回去遲了,家人會很擔心的。”林若丹停止了玩耍,看了看手錶,緩緩地說。  

  “好吧!”藍盈嘆了一口氣,便慢慢地朝回家的路走去。  

  回到家的時候,已經將近八點了。  

  家裡,藍盈的爸爸媽媽坐在沙發上...  

  “藍盈!最近爸爸媽媽工作很忙,沒有管你,你的膽子倒是越來越大了啊!說!這麼晚回來幹什麼去啦?”藍盈的爸爸生氣的大叫起來。  

  “藍盈,你真讓媽媽傷心,你怎麼變成了這樣一個女孩子。你看看別人家的孩子,哪有這麼晚回家的?快好好跟你爸爸說說。”藍盈的媽媽看了看一言不發的藍盈,心裡很不是滋味。  

  藍盈依舊不說話。  

  “你說你這是什麼態度啊?你怎麼可以對你爸爸媽媽的話不理不睬?我說你媽媽怎麼生出你這種女兒..你真是氣死我了!”藍盈的爸爸更生氣了。  

  “藍盈啊,你倒是說話啊!你——哎!”藍盈的爸爸深深嘆了一口氣。  

  “藍盈,你是不是和社會上什麼不好的人混到一起去啦?明天我得去問問你們老師去,你別以為光成績好就夠了!”藍盈的爸爸氣到了極點。  

  藍盈丟開了爸爸媽媽的話,直直地衝進了自己的房間,狠狠地關上了房門......

您正在瀏覽: 把愛寄給天使(10)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愛寄給天使(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