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愛寄給天使(16)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愛寄給天使(16)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就要去調查了顏老師的事了,希望我們能取得一些有關的資料。加油! 

  ——藍盈  

  正在這個時候,上課鈴打響了,兩個人這才結束了談話,匆匆回到了座位上,等待着那個代課老師來上課。  

  在學校里,除了學習還是學習,藍盈感到非常無聊。其實她在學習上沒花多少工夫,除了在學校完成那些必須完成的任務,和在家裡完成家庭作業以外,她根本就沒有花別的時間來學習。可是,她的成績就是那麼好,連她自己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上了一節課,緊接着又是下一節課……不知不覺中,就又到了中午,吃過午飯後,王晴讓大家都進教室坐好,並朝藍盈眨了眨眼睛,藍盈立刻明白王晴接下來要做什麼了。  

  “恩——想必大家都很清楚顏老師的事情。我和大家一樣,很擔心顏老師,可是我們這麼擔心有什麼用呢?我們必須付出行動!因此,我和藍盈準備成立一個小隊伍,明天放學之後去調查這件事。還有四個名額,兩男,兩女,不知道有誰願意參加我們這個小隊伍呢?”王晴站在講台上很莊重地說著,然後打趣地問大家。  

  台下一片嘩然,大家都爭着要參加。最後王晴選中的兩男分別是:楚晟和葉凡,女生分別是:張敏和陳佳佳。這四個被選中的人都異常高興,而沒有選中的同學們都在唉聲嘆氣。  

  熬過了下午,終於放學了。藍盈和昨天一樣,又沒有去桃花林,直接回到了家裡,她實在是沒有心情再去桃花林了。  

  家裡(爸爸媽媽今天都在家。)...  

  “盈盈,今天真乖,回來的這麼早,你總算是聽進去我們的話了。”媽媽笑眯眯地望着藍盈,看得出她挺高興的。  

  “這丫頭,什麼時候變得聽話起來啦?難道太陽從西邊出來了嗎?真是奇怪!”爸爸瞥了一眼藍盈,不屑地說到。  

  “好啦,好啦!你就別說了。盈盈,來,過來吃飯,媽媽做了很多好吃的呢!”媽媽依舊一臉燦爛。  

  藍盈走到了餐桌旁,坐了下來,靜靜地吃着,沒有說一句話。吃完了飯後,就獨自走進了自己的房間。  

  藍盈很快就將家庭作業寫完了,木木地坐在窗戶旁邊發獃。她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呆坐着,可是她實在不想做別的,她就是想這樣坐着,一動也不動。坐累了,藍盈便去浴室里洗了個澡,浴室就在藍盈的房間里,她和爸爸媽媽的浴室是分開的,很方便。洗完了澡,藍盈不願意再想太多了,什麼事明天再說吧!  

  藍盈安詳地躺在床上,睡了...

  

您正在瀏覽: 把愛寄給天使(16)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愛寄給天使(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