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愛寄給天使(34)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愛寄給天使(34)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把愛寄給天使(34) 標籤:寄給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 天使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又是新的一天啦!恩——一切該重新開始了,加油哦~~ 

  ——藍盈 

  最近都沒有見到她,今天又巧遇了她,感覺她變了不少。 

  ——林若丹  

  早上,鬧鐘還沒有響,藍盈自己就醒了。看看時間,才到六點鐘呢!藍盈努力閉上眼睛,想再休息會兒,可就是怎麼也睡不着,沒辦法,她只好早早地就起了床。  

  藍盈很快就把一切都準備好了,漫不經心地走在去學校的路上。突然,藍盈停了下來,她想:去那麼早幹什麼?校門一定還沒有開!在學校外面傻傻地站着,多無聊啊!對了,可以去桃花林呀!於是,藍盈轉過身來,踏上了去桃花林的路。  

  終於來到了桃花林,也有好幾天沒來了,只是這裡還是那麼的美,只是失去了一些生氣,一部分的桃花已經凋謝了。藍盈坐了下來,腦子裡空蕩蕩的,於是,她決定什麼也不想了,就這樣坐一會兒,靜靜地坐着。  

  “嗨!藍盈!好久沒在這裡看到你了,今天怎麼又有時間,重出江湖了啊~~”忽然,藍盈的耳邊響起了一個聲音。  

  “啊!林若丹,是你啊!你嚇了我一跳呢!”藍盈既驚訝又興奮。  

  “傻丫頭,除了我還會有誰會出現在這裡呢?”林若丹調皮地說。  

  “是呀``除了你着死丹丹,不會再有別人出現在這裡啦!呵呵,你今天怎麼會這麼早來的哦?”藍盈朝林若丹眨了眨眼睛。  

  “哎呀!我說藍盈,你怎麼越來越活潑啦?而且——還——還越來越任性了哦...”林若丹故意打量了一下藍盈,然後大聲說。  

  “什麼啊?我還以為你發現新大陸了呢!看我怎麼收拾你!”藍盈假裝做出很生氣的樣子,然後朝林若丹跑去。  

  兩個人就在桃花林中一直嬉戲着,雖然桃花凋謝了一部分,可是兩個女孩子穿行在桃花林中,不是比桃花更美,顯得更有生氣么?  

  “好啦~好啦~丫頭別鬧了,現在七點過十五分了,我們還是快敢去學校吧!去遲了,可是要死人的啊!”突然,林若丹停了下來。  

  “哎——你不說我還差點兒忘記了,那就走吧!”藍盈笑眯眯地說。  

  於是,兩個人朝學校走去……  

  藍盈,剛走進教室,就被大家抬了起來。大家都圍着藍盈歡呼着,藍盈覺得十分奇怪。這個時候,她聽見,王晴在遠方對她喊:“我們五個先來的都受過這種待遇的,沒什麼奇怪的哦!”  

  聽了王晴的話,藍盈這才安心下來,原來是找顏老師的事啊!

  

您正在瀏覽: 把愛寄給天使(34)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愛寄給天使(3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