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愛寄給天使(65)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愛寄給天使(65)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把愛寄給天使(65) 標籤:寄給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 天使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哎——可憐的曉琪~~看來我得把她送去醫院了,都怪我不好! 

  ——藍盈 

  藍姐姐總算是回來了!我——我——頭好暈,好不舒服哦。 

  ——米曉琪  

  藍盈慢慢地走回了家。家裡靜靜的,沒有一點兒聲響,就連燈也沒有開。藍盈突然趕到一股寒意撲面而來,不驚覺得有些恐怖。藍盈緩緩地走到了客廳里,打開了燈,巨大的客廳失去了活力,顯得黯然失色。米曉琪呢?  

  “曉琪,曉琪!你在那裡啊?”藍盈呼喚的聲音,在空蕩蕩的客廳回蕩着,很冷清的感覺。  

  過了好久,米曉琪的房間里一個很微弱的聲音傳了進了藍盈的耳朵里:“藍姐姐,是——是你嗎?我在房間里。”  

  藍盈聽見了米曉琪的聲音后,趕快跑進了米曉琪的房間裡面……  

  “曉琪,曉琪!你怎麼了?你怎麼了啊?額頭怎麼那麼燙?你一定是生病了。快!姐姐抱你,我們去醫院!”藍盈焦急地說。  

  看了看米曉琪,藍盈下了下決心,一把抱起了米曉琪,以最快的速度離開了家,找了一輛出租車。出租車緩緩地開往醫院。  

  “醫生,她沒什麼事吧?”藍盈擔心地問正在給米曉琪檢查的醫生。  

  “沒什麼大問題,就是發燒太厲害了。讓她住幾天院吧!打幾瓶吊水,休息一下,大概就沒什麼事了。”醫生轉過頭來平靜地說。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藍盈鬆了一口起。  

  病房裡,米曉琪躺在病床上,正在輸液。  

  “曉琪,你感覺怎麼樣?”藍盈還是有些擔心。  

  “現在好多了。我沒事的,藍姐姐你不要擔心我。”米曉琪懂事地說。  

  “對不起,曉琪!都是姐姐沒有照顧好你。”米曉琪越是不怪她,藍盈就越怪自己,“如果我早點兒回來,你就不用那麼痛苦了。”  

  “藍姐姐,你千萬別這麼說,都是我自己不小心,和你沒關係的!藍姐姐,其實你對我已經很好了。”米曉琪急急忙忙地說。  

  “曉琪,謝謝你的理解!好了,時間也不早了,你也累了,就先休息吧!”藍盈摸了摸米曉琪的頭。  

  “那藍姐姐你呢?”米曉琪很疑惑。  

  “呵呵~~曉琪,你就安心的睡吧!我會一直陪着你的。”藍盈溫柔地說,“要好好休息,才能早點兒出院哦!”  

  “可是——藍姐姐,你也要早點兒休息噢!”米曉琪想了想說。  

  “恩。”藍盈應了一生。

  

您正在瀏覽: 把愛寄給天使(65)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愛寄給天使(6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