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愛寄給天使(4)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愛寄給天使(4)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在十字路口徘徊着,我始終不明白世界為什麼不能像我和他一樣單純?難道是我們太傻啦?不,如果可以,我倒希望所有的人都這樣傻。 

  ——藍盈

  

  世界真的很庸俗,庸俗得有些不實際。不過我並沒有感到不公平,因為我和她在一起是輕鬆的,我想,我們不需要太在乎別人的眼光。 

  ——許聖皓  

  面對這一切,藍盈微微愣了一下,隨後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她轉過頭去看了看旁邊的許聖皓,他也正看着她,目光沒有一絲不快,也沒有一絲焦慮。此刻,藍盈很清楚的知道,他的想法是和自己一樣的。  

  藍盈將長長的頭髮往後一甩,並沒有對這些在她眼裡庸俗得不能再庸俗的女生說什麼,只是很輕鬆地笑了笑,大步往前面走去。許聖皓心裡震了一下,雖然她知道藍盈是一個很特別的女孩兒,可是他沒有想到,她竟會這樣地輕鬆自如。許聖皓很佩服這個女孩兒,他連忙跟上藍盈而去。留下了一臉驚訝與尷尬的男生女生們,獃獃地站着……  

  藍盈走出了校門,許聖皓並不知道她要去哪裡,可是他絲毫沒有猶豫什麼,便隨着藍盈出了校門。  

  藍盈也不知道自己該去哪裡,不過她心靈深處有一個地方——那片只屬於她一個人的桃花林。藍盈向來喜歡獨來獨往,她從來不希望任何一個人去那片桃花林打擾她,更別說自己帶人去了。可是對於許聖皓,她有種很特別的感覺,或許是因為這個男孩兒曾經的那段話打動了自己,使從來不參加任何集體聚會的她第一次參加了那次聚會吧?  

  抬頭看看天空,藍盈心中掠過一絲茫然,不過她還是帶着許聖皓走進了桃花林。許聖皓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都市是多麼繁華啊!可是都市的那種華麗的美,是無法與這種自然樸實的美相提並論的。  

  桃花依舊開得嬌艷,花瓣更是隨風飄舞,悠悠地落在了藍盈的頭髮上,衣服上……藍盈又陶醉在了自己的世界里,似乎世界上只有她一個人。許聖皓看了看藍盈,眼中充滿了愛憐,這是個多麼好的女孩兒啊!  

  他不忍打擾她,他想坐下來,卻不小心踩到了一塊石頭,險些摔倒,發出了一些細微的聲音,那聲音很小,但是十分敏感的藍盈還是聽見了。

您正在瀏覽: 把愛寄給天使(4)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愛寄給天使(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