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愛寄給天使(7)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愛寄給天使(7)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我會相信一切都有盡頭,難道我們也走到了盡頭嗎? 

  ——藍盈  

  我不想離開她,可是媽媽……靜一靜,讓我好好想想吧! 

  ——許聖皓  

  再次走進了她的世界,她是一個神秘而又很高雅的女孩兒。 

  ——林若丹  

  兩個人同時陷入了沉思,都保持着沉默。周圍格外寂靜,偶爾能聽到幾聲鳥叫的聲音。風大了起來,花瓣飄舞得更歡了,和這裡沉靜的氣氛顯得和諧,還略添了幾分詩意……只是這個時候,誰也沒有心情去欣賞它們。  

  “你打算怎麼辦?這事兒終究還是要面對的。”藍盈調整了一下情緒,打破了周圍的寂靜。  

  “小盈——讓我好好想想好嗎?”許聖皓依舊一臉茫然與無奈。  

  “好吧!聽說明天下午放假,你就來這片桃花林與我會合好了。恩——現在也不早了,我們該回學校了,走吧!”藍盈盡量溫和地說。  

  “恩,那就不見不散哦。”許聖皓說完后看了藍盈一眼,兩個人一同向學校走去。  

  一路上,兩個人沉默不語,不知道的,還以為他們是陌生人呢!也許他們都想向對方說些什麼,只是不知道該怎麼開口罷了。終於到了學校,兩個人匆匆道了個別,並彼此留下了手機號碼后,便各自回到了自己的教室去。  

  下午的時間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藍盈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度過來的了,總之,現在馬上就要放學了。終於,在聽完老師的嘮叨之後,這些一直悶在教室里的孩子們終於自由了!  

  放學之後,藍盈並沒有像別得孩子一樣直接回家去,因為藍盈很害怕回到那個所謂的家。雖然說家裡什麼也不缺,可是藍盈很害怕爸爸媽媽的不理解,藍盈也知道爸爸媽媽本身是沒有惡意的,她也試着去包容過他們,可是她的包容反而使爸爸媽媽覺得這個女孩兒的問題更大了……於是,藍盈也不再去包容他們了,她已經習慣了晚回家。  

  不知不覺中,藍盈又來到了桃花林,這片桃花林似乎有着什麼魔力,總之,藍盈幾乎每天都會來桃花林。  

  “嗨!藍盈,我們又見面了哦~~過得怎麼樣啊?”一個女孩兒笑着走了過來。  

  “林若丹!?哦——我還好。”藍盈看了看眼前的女孩子,沒錯,她就是上次那個叫林若丹的女孩子。藍盈和她並不熟悉,可以說她們根本就不是一個世界的人,藍盈當然不會對林若丹說許聖皓的事啦。  

  “呵呵,沒想到你還記得我呀!”林若丹一臉興奮。

您正在瀏覽: 把愛寄給天使(7)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愛寄給天使(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