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愛寄給天使(63)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愛寄給天使(63)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把愛寄給天使(63) 標籤:寄給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 天使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看來現在,也只能等別人來救我們了。我怎麼會遇到這種事啊! 

  ——藍盈 

  如今,也只能求助於他們了。哎——真希望他們的速度快些。 

  ——蕭楓  

  藍盈和蕭楓加緊了腳步,頭也不回地一直往前走着。藍盈的耳朵里灌滿了風,周圍似乎只能聽見風的聲音和自己強烈的心跳聲。  

  “站住!”突然藍盈和蕭楓的背後傳來了一個刺耳的聲音。  

  藍盈和蕭楓突然聽見背後有人叫,驚了一下,緩緩地轉過身去。  

  “果然是你——默海。”蕭楓似乎早就明白了什麼似的。  

  “呵呵~~阿楓,你記得我就好!”那個叫默海的男孩兒奸笑着。  

  藍盈打量了一下眼前的這個人,這是一個和蕭楓差不多大的男孩子。打扮的很前衛,還很有派頭,後面跟着五六個人,可能在這一代混的不錯。  

  “你到底想怎麼樣?沒什麼事的話,我們就先走了。”蕭楓說著,拉起了藍盈的手,準備要走。  

  “想走?沒門!喲~喲~這位很漂亮的小妹妹是誰啊?你帶着她就想走?你們私奔呢!?哦活活……”默海神經質似的笑着。  

  “默海!你嘴巴給我放乾淨點兒!她是我的朋友!”蕭楓生氣地喊到。  

  默海盯了蕭楓一會兒,揮了揮手。他後面的那幾個人朝蕭楓和藍盈走了過來,他們試圖把蕭楓和藍盈抓起來。蕭楓畢竟是蕭楓,他和那幾個人打了起來,可是蕭楓終究只有一個人,而對方是六個人。終於,他們還是把蕭楓和藍盈抓了起來。  

  他們把蕭楓和藍盈帶到了一個小屋子裡面,然後就先離開了,說是有什麼事,遲點兒再來找他們。  

  “蕭楓,那個叫默海的為什麼要抓我們啊?”藍盈很疑惑。  

  “我的兄弟跟他們有仇,以前他們打過架。我兄弟他們快輸的時候,是我叫人過來一起幫忙才贏的,所以他們對我壞恨在心。今天又好不容易有機會,他們當然要報復一下了。只是你……”蕭楓覺得很內疚。  

  “你放心,我沒事的,我不會怕他們的。”藍盈微笑着。  

  “藍盈,謝謝你!”蕭楓僵硬地也笑了笑。 

  “不用謝了啦!對了,我們現在該怎麼辦呢?”藍盈問。  

  “看來,我只有打電話,讓他們過來了。”蕭楓無奈地說。  

  “他們?他們是誰?”藍盈不解地問。  

  “他們就是我的兄弟啊!實在是沒辦法,要是我一個人還好,可是現在你也被困在這裡,只能讓他們來了。”蕭楓緩緩地說。  

  “恩。”藍盈應了一聲。

  

您正在瀏覽: 把愛寄給天使(63)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愛寄給天使(6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