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心鎖》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心鎖》有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內容: 文章講了一根鐵費了很大力量企圖去打開一個鎖,然而卻怎麼也打不開,怎麼也撬不開這麼一個鎖!最後,很多年過去了,有一個鑰匙,是這個鎖的鑰匙!鑰匙輕輕鬆鬆的就把鎖給解開了!

  好句:每個人的心,都像上了鎖的大門,任你再粗的鐵棒也撬不開。唯有關懷,才能把自己變成一隻細膩的鑰匙,進入別人的心中,了解別人!

  感想:是的,要如果想要說服誰,誰都不想要吃那硬的一套。往往想要說服某個人,必須是先走進對方的世界,做對方的一把心鎖,那樣才可以做到從心裡說服了對方!

  是的,要如果想要真正的走進一個人的世界,那麼也就只有努力地去了解對方,讓自己成為對方的一把心鎖,只要對方需要的時候,我們就打開對方的心,讓其盡情的傾訴!我們無需要任何的回報,因為我們就是對方的心鎖,我們有責任去好好地對待我們所在乎的人,我們所屬的人!

  是的,很多時候,技巧比力量更加的強大!本文中的鐵用了九牛二虎之力卻么能把鎖給打開,然而,鎖,卻輕輕鬆鬆地就解開了!很多時候,蠻力並無法解決事情!更多時候,我們應該在乎的是技巧!用技巧做事情,會讓我們更快地解決問題,更加輕鬆地解決問題,會讓我們更加地容易!因此,磨刀不誤砍柴工,不管是學習上還是生活上,不要因為目的地而盲目了,而喪失了思考!要理智,講究技巧,那樣才能事半功倍!

您正在瀏覽: 讀《心鎖》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心鎖》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