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母的吵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吵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次吵架,不是第一次了。不過,這是第一次吵的那麼激烈的。就竟然為了一件好像不起眼的的小事而吵架。我覺得非常不值……

  就今天晚上,不知道為什麼,父母聊着聊着就聊到了供大學的錢。我爸爸首先起了疑心。“對了,大學的錢你存的怎麼樣了?”老爸首先問。“一切正常啊!”“我不信,拿那些存摺來看看。”“難道你還不信我嗎?”“不是不信,是看看而已”我老爸堅持要看。直到我媽拿存摺來。“數目好像不對啊。”我爸大概看了看。“怎麼可能?明明按照你的意思存了進去了。”我媽有點忐忑不安。

  一場長達一個小時的吵架就這樣開始了……

  我爸氣沖沖的叫我拿來計時器,拿來算算數。

  為兒子的我沒理由不幫爸媽勸架的……可是我沒把法說話,他們你一句我一句的說不停。

  爸爸的神情嚴肅、憂慮,他拿起計算器和存摺,仔細的算起來。“咦,怎麼……對了……這個加這個……”我爸爸念念有詞。

  在9:30算出來了。結果一毫一分沒少。

  我媽生氣的說:“怎麼,還懷疑我嗎?老夫老妻那麼久了,作為夫妻要互相信任,你卻……”我爸爸為了顧面子,尷尬的說:“難道老夫老妻不能查一下帳嗎?”“你查帳行是行,不過你就是對我的不信任。”“不是這個問題,是想看看孩子的帳,畢竟是讀大學用的。”

  一氣之下說了一句話:“明天我就搬出去,帶着孩子出去,我自己來養活孩子”

  ……

  從此,我就刻骨銘心的記住這個夜晚,夫妻倆偶爾有些小吵架是難免的,不過,父母的吵架總是牽動着孩子的心……

  在此,祝願天下父母永不吵架,讓孩子過上健康、快樂的生活!

  弘雅小學六年級 溫細然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吵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吵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