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感恩 

  有一件往事永遠地留在了我記憶的深處。 

  那天早晨,我和表妹一起去賣氣球。一直到黃昏的時候,我們終於一共還剩下兩個氣球,我們回家的時候,在半路上,我和表妹正想點錢的時候,突然有一個中年男子從我們身邊走過,我和表妹摸褲袋的時候,卻發現錢包不見了,這時我們才醒悟過來:剛才的那個男子是一個小偷。這時,有一位大哥哥走了過來,問我們:“發生什麼事了?”我們說:“前面那個人是小偷,他把我們的錢包偷走了。”大哥哥二話不說,立馬就追了上去, 中年男子見有人追着他, 便飛快地跑了, 哪知大哥哥是個跑步健將,馬上就跑到了中年男子的前面,和中年男子展開了殊死搏鬥,過了很久,大哥哥終於從中年男子手中把錢包給奪了回來,給回了我們,我們正想感謝他的時候,這個大哥哥不見了。 

  我想:真是一個好少年,我一定要找到他,再當面感謝他。我便牽着表妹的手一起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感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