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的美好。體現在每一個角落。生命猶如一張白紙,有了感恩的心,這張紙上便有了一幅幅多姿多彩的畫;一生都有了感恩,也就是有我多姿多彩的人生。

  花兒知道,沒有大地就沒有它的艷麗,所以它開花之後便將花朵變為施肥的肥料還給大地,花,知道感恩,等到來年,大地再次將養分送回給花兒;地,也知道感恩。而我們呢?我們知道感恩吧!

  感恩的意思是:“定於把別人給你的幫助返回給別人。”我們生活的這個世界上,所有的東西都對我們有感情。

  “感恩”是一種哲學,是生活的大智慧。人的一生不可一帆風順,各種失敗、各種挫折、各種傷痛都需要我們勇敢的面對,妥善處理,化解悲傷。

  感恩,充實着我們豐富的生活;感恩,塑造着我們美麗的心靈;感恩,讓世界擁有愛心。讓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感受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吧!

  河北滄州任丘市華北石油局機關小學六年級:謝明昊

您正在瀏覽: 感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