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屏幕上的張家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屏幕上的張家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張家界真美啊!有黃石寨,寨里有竹林、桑樹……黃石寨有387個台階,還有摘星台、天橋、遺墩,還有五指山,五指山多麼像五個手指啊!

金鞭溪,長5.5公里,有沙研石峰、跳魚潭、神堂灣,還有唐僧師徒4人;48座石峰,分別是48個大將,正在等着出征的命令。俗話說5步一個風景,十步一個傳說。還有仙人橋,仙人橋長26米,寬1.5米,那裡還有千里相、重觀樹,竹葉蘭、林峰蘭……使人放飛人的心情。

天子山,海拔是1262米,是一座充滿神奇的傳說的山峰,那裡有御筆峰、仙女散花、將軍岩、天子座,山奇水袖。去了那兒,不要忘了去天子座上去座一座。

黃龍洞,石柱516根,是張家界王牌景點之一。那裡有幸福門、長壽門、龍王寶座、雙門迎賓,還有定海神針,現以是19.2米,每年生長0.1毫米,已長了20萬年,還有6萬年就可以長成。

九天洞,洞內面積25公頃,有九個天窗,分為上中下三層,九天洞,亞洲第一大洞,有雙龍護寶,蓮花亭,百寶湖,水深1米左右,還有水晶宮,是二級娃娃魚的居舍,有孫悟空的金箍棒,是定宮神針。

茅岩河,有鬼門關。楊家界:1.一步登天。2.空中走廊。3.烏龍寨。4.天波府。5.瘦身谷。還有三大絕景,分別是一步登天、雲中漫步。龍泉瀑布,那裡有山有水,十分好看。

天門山,海拔1518多米,距張家界市區8公里。

五雷山,有15公里,160多平方米,有36宮72殿,地勢高曠,雄偉多姿,素稱“百鳥朝鳳”。

   張家界多麼美麗,我喜歡張家界。

您正在瀏覽: 屏幕上的張家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屏幕上的張家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