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公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外公是個勤勞、純樸又幽默的人,簡直可以用“人見人愛”來形容。

  他今年60多歲了,個子高高的,一張布滿皺紋的臉上嵌着一雙有神的眼睛,最值得驕傲的是爺爺具有“活到老,學到老”的品質。

  也當過兵,退伍后回農村種田,他的善良和風趣使他和鄉鄰們相處和睦。空閑時,大家喜歡圍着他,聽他講故事。大樹下、石橋邊、田畔上,處處有他的身影,一把大蒲扇,一碗淡茶,伴着外公嘹亮的嗓音和爽朗的笑聲,這都讓人倍感舒適。

  在家裡,我特別喜歡我的外公。他雖然是位年過花甲的老人,可他的神精足着呢!他也是一位和藹可親的老人。

  外公沒有吸煙的嗜好,卻饞愛兩口小酒,但從來不醉酒。他酷愛喝一種叫鐵觀音的茶。他喝茶之前習慣先用鼻子聞一聞以後,才輕輕地?萆弦豢冢?釁鸌叛劬Γ?槐呦趕傅鈉飛妥挪櫛兜那逑悖?槐咚坪踉誶娜壞奶寤嵐儻度松?hellip;…他每逢高興的時候,總愛哼哼所謂的民謠和小曲,卻總是跑調。

  我的外公就是這樣的。

  六年級:1834722187

您正在瀏覽: 外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