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公的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公的生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星期五,是一個特殊的日子。你們知道為什麼要稱它為特殊的日子嗎?因為那是我外公的六十大壽,所以我非去不可,因此我請了一天假。在去的前一天里,爸爸和媽媽都做了充分的準備,我媽媽買了兩隻肥大的燒鵝,還有一個很大的生日蛋糕。 

  早上十點我們終於到了外公家,我看到了外公滿臉笑容的來迎接我們,我和哥哥一下車就祝福外公:“生日快樂、長命百歲、萬事如意、身體健康、年年有餘、……”。然後我們就搬行李去了,一上樓,我就大吃一驚,因為我看見了有三大桌豐盛的飯菜,外公摸着我的頭說:“今天也是你們來慶祝我的生日,就讓你們大吃一頓吧!”我們洗完手集合其它表兄弟姐妹,圍着外公唱起了生日歌:“祝您生日快樂!祝您生日快樂!”一陣陣歌聲使外公感到快樂而幸福。開飯了,我們先把汽水當作紅酒與外公幹杯,給外公好好地慶祝慶祝。我們小孫子們給外公幹完杯后,就到大姨一家乾杯,一家接着一家來給外公敬酒。外公喝得滿臉通紅,像關公一樣,紅通通的,我們看了哈哈大笑。吃完大餐之後,我們一家計劃好給外公一個驚喜,我們把客廳的燈都關掉了,然後點上蠟燭,走到客廳,再次唱起生日歌,外公笑了起來:“哈哈!你們這群小淘氣鬼”。然後我們全家人和我的親人們,還有表兄弟姐妹們一起合影留念!那天我們玩得很高興,這一天真是讓我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外公的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公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