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需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需要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需要你們的關心,我不需要你們給我的快樂,我更不需要你們對我展開虛假的笑容……為什麼?為什麼你們不願意真摯的對待我?你們也許會反駁,但是,你們想錯了,我要的是從心底里發出的關懷,而不是表面的敷衍。

  以前我是多麼希望你們可以成為我最真摯的朋友,可是,我沒有想到的是——你們不顧及我的感受,在我的面前經常提到足以讓我哭泣的話語。我想改掉我的缺點,可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最後,我決定向那些成熟的玩伴學習。再有一天,當我和她一起做一樣的動作時,你們還是照樣說我XX,我反駁時,你們卻說她一些好話,那時,我真的好難過,為什麼,你們總察覺我不到我的心意呢?為什麼,你們總是三番五次的傷害我呢?為什麼,你們不看出被假惺惺的表情蒙蔽下的我呢?

  為了能和你們在一起,我總是在你們不注意的時候悄悄地努力改變自己。

  現在的我不像從前那樣傻兮兮的了,既然這一切都是一個容易破滅的粉色泡泡,那讓我將銀針好好的收藏起來,不讓它來刺破這易破碎的泡泡,因為我要陪着你們來“玩”這游——戲!

  “謝謝你們的‘關懷’,謝謝你們給我的‘快樂’謝謝你們對我綻放那‘美麗的笑容’,謝謝你們對我做的一切,你們‘辛苦了’,從今以後,我再也不需要你們的虛假,你們的虛假傷害了我,我討厭你們”

 

  袍江小學六年級:佳

您正在瀏覽: 需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需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