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道德與觀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道德與觀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道德與觀察 

  現在已是二十一世紀現代化時代了,人們的生活也越來越好。在社會發展的同時,有些人利用高科技來製造一些假貨買入市場,這些人雖然得到了利益,但是侵犯了消費者的權力。 

  在一幅《農藥》的漫畫中就揭示了那些道德敗壞的人。圖上的老農往田裡打農藥盡然是假藥,不僅沒有殺死害蟲,反而讓蟲子更強壯了。 

  現在的社會最缺少的就是“道德”,為此胡錦濤主席還倡導了《八榮八恥》,提倡了“以誠實守信為榮,以見利忘義為恥”侵犯消費者的權利就是見利忘義,以維護消費者權力就是誠實守信。 

  在社會發展的今天,我們要做一個有道德,有誠信的人,讓我們的社會變得越來越美好。讓我們行動起來,讓社會主義榮恥發揚光大,使《八榮八恥》永遠紮根在人們心中。

您正在瀏覽: 道德與觀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道德與觀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