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一份電子小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份電子小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又可以和電腦見面了。不過不是玩遊戲而是做一份電子小報。

  老師教育我們要愛勞動,會勞動,讓我們和爸爸媽媽學做家務。所以這次小報的名字就是“我學做家務”。

  我先打開WPS新建了一份文檔,然後選擇了我要的背景。選了半天也沒有選出來,因為那些背景不是保護環境就是各種節日的圖片,完全和我要的主題搭不上關係。我思考了一下,呢喃着:“要不我用純色無圖案的吧。”於是我打開背景選擇了單一色調,在點擊了下金色。不行!太亮了,我又打開藍色,也不成!太深了。我只好隨便點了個淡黃色,不錯耶,就它了。背景就這樣搞定了

  接着便是編排內容。我設計了幾個本文框,每一頁都有不同的勞動日記分別記錄了我20號、21號和22號的勞動成果。大致看了一眼,可總覺得哪裡好像不太對勁,圖片!對了,沒有圖片!這樣會顯得我的小報單一不好看,還很假。於是我從廚房拿來了掃帚讓媽媽拿着攝像頭,待我擺好pose以後,幫我拍張照。我又先後拿來臉盆、毛巾、擦布等東西拍了4張照,選了三張效果最好的複製在了我的小報上,這樣小報大致就完成了。

  最後一步就是把小報有些小瑕疵修改一下。我把文字都用不同的色彩分類,這樣就顯得美觀大方了。還缺一步,就大功告成了,哈哈,我還沒加姓名呢。我把小報製作者和年級、班級都用黑體四號寫在了上面。恩,這樣才是一份完美的小報。明天就把它打印出來,向爸媽炫耀一番。

  這次做小報的經歷可以用一句話來形容: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上海浦東新區華林中學六年級:張萌

您正在瀏覽: 做一份電子小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份電子小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