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表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妹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表妹 

  我的!給我!”一聽這聲音,我就知道準是我那淘氣可愛的表妹在和表姐搶娃娃玩呢!我的表妹叫李伊露,剛過了兩周歲的生日。她那充滿稚氣的小臉蛋上鑲嵌着兩顆“黑珍珠”。 一張甜甜的小嘴長在小鼻子下,真是可愛極了!  別看我 表妹人長的可愛 脾氣可犟了誰跟她斗,都會以依她告終 的。  一次,表妹在洗澡,她趁人不注意把姐姐的鬧鐘扔進了水裡。“你幹什麼!”姐姐責備她。我想讓大公雞洗澡嗎!”“大公雞?洗澡?姐姐被弄得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 

  後來,姐姐終於明白了。原來姐姐的鬧鐘是一隻大公雞的樣子,表妹還以為是大公雞呢!大家都笑得前仰後合,倒在沙發上直不起腰來。表妹聽了,也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  還有一次,表妹洗完澡,把乾淨的褲子扔進了浴缸里,惹 得舅媽哭笑不得。   情是這樣的:表妹洗完澡,舅媽把乾淨的衣服褲子給她換上。她似乎不喜歡這條褲子,小嘴翹得老高,把褲子脫了下來,扔進了浴缸里。  “你太不乖了,打屁股!”舅媽厲聲斥責道。  “又不是屁股扔的,幹嘛打屁股!”表妹犟得很。  “ 你不給我穿那條褲子我就不吃飯了。”表妹說道   “ 不吃就不吃”  吃飯了,見表妹還不來吃,舅媽只好依表妹。  look,我表妹可愛嗎?

您正在瀏覽: 表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