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愛如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常說世上只有媽媽好,而我覺得世上只有爸爸好。

  我的爸爸是個廚師,每天早上五、六點鐘就去上班,晚上九、十點鐘才下班,我很難看見我的爸爸。有時放學回家做完了作業,我就會津津有味地沉浸在小時侯與父親一起戲嘻的快樂之中。

  今天是星期天,當我睡醒覺穿好衣服懶洋洋地走出房間來到客廳,發現爸爸沒有去上班,坐在沙發上看報紙。我迅速刷牙、洗臉、匆匆吃了點早飯,不問三七二十一便吵着要爸爸帶我去街上逛逛,在我的吵鬧下,爸爸這個不愛上街的人終於同意和我一起上街了。我們來到步行街,我看見我的同學張永鑫在買熱狗吃,看着那黃黃的、油油的熱狗,聞着那香噴噴的氣味,我看了看爸爸,爸爸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對老闆說:“老闆買一串熱狗。”爸爸接着對我說:“今天,你需要什麼就買什麼。”我聽了爸爸的話,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我對爸爸說:“我要買書,我要買文具,我要買玩具。”“統統都買”爸爸說。我和爸爸逛了書店,買了文具,在月光的映照下,我和爸爸回家了,當我們走到離家不遠的一座小橋上時,我情不自禁地拉着爸爸的手向家奔去,頓時,我的手痛痛的,我立刻掰開爸爸的手。在明亮的月光下,我看見爸爸的手上有無數條火傷,還有幾道刀印。頓時,我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爸爸看見了說:“男子漢,不流淚。”我一下子撲到了爸爸的懷裡,爸爸摸着我的頭說:“好孩子,咱不哭,爸爸再辛苦都願意,只要你好好學習,能取得好成績。再苦再累我都不怕。”我對爸爸說:“我一定好好學習,用好成績來回報您。”爸爸那飽經風雨的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我愛我的爸爸!六年級:註定此生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