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敬愛的高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愛的高老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她,中等身材,梳着馬尾辮,戴着一副眼鏡。每天清晨7:40,她總會準時出現在教室門口;每次語文課時,她都會踏着鈴聲步入課堂。她是誰呢?哦,她是我們班的語文老師兼班主任,高老師。 

  高老師,她在我失意的時候鼓勵我,在我遇到困難是幫助我,在我犯錯誤時指點我,在我成功時稱讚我。 

  一次,我中午值勤時被一位老師誤解,又被那老師批評了一頓,心中十分不快。這時,高老師走來,看到我有些不高興,便和藹地問:“周雨斐,你怎麼了?”“高老師,我不想值勤了!”我說。“為什麼呀?”我把中午的情況向高老師簡單的說了一下,高老師笑了笑,說:“沒關係的,你去向輔導員反映一下,證明你是對的,讓那位老師也了解情況,不要讓它對你的影響太大。至於還值不值勤呢,你回去考慮一下再作決定吧!”聽了這話,我心裡熱乎乎的,也好受了許多。後來,這事解決了,我也留在了值勤排,得到了輔導員的信任,這一切都應感謝高老師當初的指點。 

  還有一件令我難忘的事。一天,高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高興的對我說:“周雨斐,區里要舉行書法比賽,一個班選一位同學參賽,咱班選你。”“我?”我有些意外,有些驚喜,還有些緊張,拿不定主意,不知該不該去。高老師彷彿看透了我的心思,她鼓勵我說:“學校里的比賽你不是得了一等獎嗎?別緊張,試試看!只要努力了,成績不好也沒關係!”好,既然高老師推薦了我,讓我試試,那我就努力吧!為了讓我取得好成績,高老師可是費了苦心。她要求我每天晚上寫完作業后都認認真真地練一張字,第二天帶到學校來。對我寫得字,高老師也作了耐心的指導:先是那別的同學的字跟我作對比,讓我學習他們把字寫得大方、秀氣;然後,又拿姜老師的字讓我臨摹,把字的拐彎處寫得圓滑一點,改變了我的字體。一張,兩張,三張……一張比一張好,每一張都有着高老師的心血、指導與教誨。比賽那天,帶着高老師的希望與我自己的自信走向賽場,展示出自己最高的水平。成績公布了,一等獎!有誰知道,這裡面含有多少高老師的汗水與精力?! 

  高老師,在學習和生活中指引我,使我的成績與能力步步前進,令我敬佩和喜愛。

您正在瀏覽: 敬愛的高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愛的高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