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感冒抗爭到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感冒抗爭到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與感冒抗爭到底 

  我,一向是抵抗力比較好的。可是今年,我也栽了一個大跟頭。 

  因為我晚上沒有蓋好被子,所以讓感冒大軍有機可趁。它們先派出了咳嗽主將來攻擊我,使我的喉嚨里似乎老有東西咳不上來,痒痒的,一直咳嗽。於是,我努力地使自己不屈服於咳嗽主將,不咳嗽。可是,憑我自身的力量是不可能打敗它的。所以,我馬上讓媽媽搬來“救兵”——急支糖漿。雖然它有些苦,但是“良藥苦口利於病”啊!反倒是我平時最愛的那些美味佳肴——蝦兵蟹將,在我危難之際,翻臉不認人,成了感冒軍隊的“幫凶”。 

  隨後,昏昏沉沉大將又派出鼻涕蟲,使我的鼻子像是被棉花球塞住了一樣,好難受!我當然也不甘落後,又讓媽媽搬來了“救兵”。 

  可是,“鼻涕蟲”和“咳嗽主將”仍是很囂張。於是,我立馬運動起來,讓我體內的運動細胞與“鼻涕蟲”和“咳嗽主將”作抗爭。另外,我還請來了“蔬菜軍團”來幫忙。 

  到了晚上,我又泡腳。一來是好好慰勞一下自己,二來是與感冒軍隊最後一次的抗爭。啊!好舒服1 

  感冒軍隊真是可惡!為了自己的身體,為了自己的健康,我一定要與感冒軍隊抗爭到底,直到它們投降了為止!

您正在瀏覽: 與感冒抗爭到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感冒抗爭到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