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表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表弟

 湖北省天門市 竟陵小學五年級七班 劉詩慧

  我的表弟叫胡涵威,有五個多月了。他長得胖乎乎的,臉蛋紅撲撲的,像一個又圓又大又紅的蘋果,一張嘴粉嘟嘟的,非常可愛。

  他很愛動,別人七個月開始學爬,可他五個多月就會爬了。有一次,我們都在他家吃飯,他在睡覺,我們吃完飯去看他。可是,我打開門一看,咦!人怎麼不見了?大家都慌了,有的去廁所找,有的去陽台找,還有的去桌子底下找,可就是找不到。忽然,我聽見“哇”的哭聲,看見沙上衣服在動。原來,他從推車上爬到了沙發上,被大人的衣服蓋住了,腦袋被衣服袖子蒙住了,手不停地扯着衣服。我們都被他的樣子逗樂了,我的小姨——也就是他的媽媽連忙把衣服甩掉后,抱起了他。我發現他臉上全是淚痕,真逗!

  有一次,我在他家做作業,上完廁所回來卻發現桌子上的作業本不見了。我問小姨,小姨也不知道。我在房間里到處找,結果在胡涵威的推車上找到了我的家庭作業本,家庭作業本已被他當作玩具撕得破破爛爛的。我很生氣,就對他說:“這是我的家庭作業,你為什麼要撕?”可他那麼小,根本就聽不懂,還愣愣的對着我傻笑,真是對牛彈琴呢!小姨對我說:“你以後不要把本子亂放,要放在書包里。”我默默地回到凳子上,去做作業了。

  這個胡涵威表弟真是又好氣又好笑。不過,若有兩天見不着他,我心裡還痒痒的呢!

  指導教師:張群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