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周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周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周末的一天,我剛起床,看見爸爸媽媽都“全副武裝”,我好奇地問媽媽:“你們在幹什麼呀?”“嘿嘿”,媽媽笑着說,“我們今天去郊遊!”“太好了!”我大喊了一聲。平時總是慢慢做事的我,可今天像變了一個人似的,轉眼間就做好了。 

  早飯以後,我們便開車前往國家地質公園---湖光岩,經過20分鐘的車程,我們終於到達了湖光岩,剛一下車,清風便迎面而來,忽然,傳來一聲“咚,咚”的聲音。會是什麼呢?我心想。我走近一看,原來是舞獅隊在表演,一隻只“獅子”像一個個威武的大力士。 

  接着,我們朝“原始森林”出發,繞了一圈后,我又來到一個小亭子前,有一排垂直的“懸崖”,慢慢向上爬,爬到一半,我往下看,哎呀!好高呀!我回過頭,繼續爬,突然腳下一滑,差點掉下去,好在我抓住了一棵草,才沒有退縮,繼續爬,終於爬上來了。我還找到了一個“秘密出口”呢。 

  天漸漸黑了,我們迎着暮色回家了,我還過了一個快樂的周末。不僅遊玩了一次,還讓我有了勇氣,真是一舉兩得!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周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