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周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周末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來到科技館,一進入一樓大廳只見人山人海。映入眼帘的是兩座高大的恐龍骨架,有

  兩層樓那麼高。原來這裡正在展出來自四川自貢的恐龍化石。隨着人群我和媽媽來到了“消逝的恐龍王國——自貢恐龍化石國寶精品展”這裡展出了世界著名的恐龍之鄉——四川自貢發現的大量化石珍品,包括在國內首次公開展出的世界上保存最完整的肉食恐龍頭骨,異常罕見的馬門溪龍皮膚化石,長度超過20米的峨嵋龍.......隨後我和媽媽還觀看了立體巨幕電影《恐龍歸來》,知道了橫行地球長達1億8千萬年的巨無霸,突然在6500萬年前銷聲匿跡的原因。原來是因為一顆比月亮還要大的隕石落在地球上造成地球上的環境改變了,恐龍就這樣被滅絕了。  

  上海科技館還設有地殼探秘、生物萬象、智慧之光、視聽樂園、設計師搖籃、兒童科技園、自然博物等七個展區。一切都是那麼的有趣,讓我目不暇接,只抱怨參觀的時間太少,不能一次看個夠。  

  通過這次參觀使我懂得了許多的知識,增長了不少的見識。更重要的一點是,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其實科學就在我們的身邊,只要我們用心去發現,去感受,就會懂得存在於我們生活中的科學知識,並且服務於人類。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周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