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周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周末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藍天城回來,媽媽和爸爸就把我接到郊區賓館。我們換好了衣服去堆雪人了,我們找了一個停車場在那裡開始滾雪球。

  首先我把自己做的小雪球捏好。然後滾呀,滾呀,終於滾大了。哇!和我的胸部一樣高了。媽媽也開始滾了一個小雪球,爸爸把大雪球埋在雪地上,媽媽把滾好的小雪球放在大雪球的上方。眼睛是用樹枝做的。回到賓館我和媽媽爸爸睡了個好夢香甜。

  第二天吃早餐的時候我們碰到了明明和鑽鑽。明明笑起來是那麼得開愛心。鑽鑽比明明大半歲。中午過後媽媽帶我去買了恐龍家族,裡面全是恐龍。我和明明還有鑽鑽一起玩恐龍然後我們就出去堆雪人了。我看見我昨天堆得那個雪人頭掉了。我非常的傷心,我決定在滾一個頭,但是怎麼都滾不大,我滾了一個小雪球,我把它放在樹上,下次我還要來看它。

  北京海淀區二里溝中心小學二年級八班二年級:張心怡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周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