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選福娃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福娃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2008選福娃來了,無論天上飛的、地上跑的、森林住的、水裡游的,都行!夥伴們,快來參加報名呀!”百靈鳥歌唱家在動物王國高興地宣布。 

動物們聽了,都高興地從四面八方湧來,你們看:海豚和魚兒們從水裡遊了出來;熊貓和黑熊慢慢地從森林中走出來;馬、牛、羊從草原中飛奔過來;鳥兒、喜鵲從天空中降落下來;就連金娃、木娃和火娃等都結伴而來了,多熱鬧呀! 

  世界上有成千上萬種動物,工作人員蜘蛛姐姐怎麼忙得過來?組委會主任又把螞蟻弟弟請了過來幫忙。從早上到下午,姐姐弟弟們都沒停過,寫得手都腫了,他們看了看那雙小手,都異口同聲地說:“我這手以後如何寫作呢?” 

  總決賽決定在×月×日舉行,規則是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現出來,從五區中選出五名福娃。經過各個初賽的篩選,都選出了參加決賽的選手。五個賽區分別是:海洋區、森林區、奧林區、大地區、天空區。 

  總決賽的日子來了,動物們興高?烈地走進了賽場。主持人是百靈鳥,小猴、小白兔當裁判員。首先是海洋區的將兒們,有海豚高高、金魚靚靚、魚兒貝貝。它們各就各位,在一聲清脆的槍響下,它們從跳台上飛躍一下,跳下去。冠軍產生了,是魚兒貝貝,因為它跳下的時候起跳果斷有力、起跳角度恰當、並有一定的高度、空中姿勢非常優美、翻騰及轉體的速度恰當、入水時身體與水面垂直,水花幾乎看不到。小猴說:“不錯!水上高手魚兒貝貝,你成為奧運五環中的藍環!” 

  接着是森林區,老虎丁丁和獅子家家帶着動物們浩浩蕩蕩地走了出來,老虎丁丁與獅子家家昂首挺胸,很有自信,好像這個區的冠軍非它們莫屬。百靈鳥說:“這個區的比賽看誰在動物王國中,誰最有威信。現在進行無記名投票!請大家現場投票吧!”動物觀眾們聽了,大家紛紛積極投票。“比賽結果出來了!真是眾望所歸!熊貓晶晶你在動物王國中最有威信,大家都很欣賞你的為人,祝賀你得到了最高票數,而且你成為了奧運五環的黑環!”百靈鳥說。憨態可掬的熊貓晶晶聽到了,笑眯眯地走出來向大家作揖,表示感謝! 

  然後到了大地區的三個將兒。牛兒、馬兒、藏羚羊迎迎意氣風發地走進賽場,在小猴裁判員的一聲令下,長跑5000米比賽開始,一開始牛落後了,馬跑在中速,藏羚羊迎迎跑得最快,後來牛趕上了馬,當它們來到3000米的時候,氣已經喘不過來了,而藏羚羊迎迎的腳步很輕盈,越跑越快,順利地沖向終點。最後,藏羚羊迎迎勝利了!百靈鳥祝賀它得到了奧運五環中的黃環! 

  最激烈的就是天空區的比賽了。一共有4位選手,有燕子妮妮、鳥兒飛飛、烏鴉黑黑、豆娘青青。百靈鳥說:“這個比賽是繪畫春天,可以邀請自己的夥伴來幫忙。”燕子妮妮招來了春姑娘、蝴蝶、蜻蜓、小花、小草和麻雀等,因為燕子妮妮人緣很好,沒有誰嫌惡它,任何動物都不想傷害這種生靈。所以大家都非常支持它。而烏鴉黑黑經常不和夥伴們玩,一說話,就張開大大的烏鴉嘴,滔滔不絕地自稱自己有多美、有多棒,所以大家都不想接近它。燕子妮妮與同伴們用最快的速度,畫出了一幅栩栩如生的《萬紫千紅的春景圖》,圖上綠草如茵、百花爭艷,蝴蝶、蜜蜂在花叢中翩翩起舞。主持人百靈鳥剛把畫舉起,場上就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百靈鳥高興地說:“燕子妮妮你太棒了!你就是奧運五環中的綠環的主人!” 

最後奧林區的金娃、木娃、水娃、火娃歡歡和土娃站了出來,百靈鳥說:“誰最具有活力呢?”大家異口同聲地說:“火娃歡歡!”“祝賀火娃歡歡成為了奧運五環中的紅環!”百靈鳥說。 

  福娃整整齊齊地站在了一起,分別是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北京歡迎你) 

  百靈鳥總結這次比賽的情況說:“這次比賽,將兒們都賽出了你們的風采!賽出了你們的精神!祝願你們在2008年奧運會上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風貌!同時也祝願北京奧運會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選福娃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福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