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滅蚊大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滅蚊大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蚊子大軍再次向我家發動了攻擊,我們早有防備,拿出殺蟲劑、蚊香、電蚊拍,開始作戰。

  我可是“滅蚊專家”拿着殺蟲劑,邊噴邊念:“你噴噴,我噴噴,蚊子殺殺;你噴噴,我噴噴,蚊子殺殺……一有蚊子過來??找死!看招!喀茲??蚊子立刻落地,但還沒死,不過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一腳踩下,死無全屍!

  奶奶更厲害,她拿着電蚊拍,四處揮舞,至少有10隻蚊子死在她的拍下,電蚊拍上粘滿了死蚊子。

  爺爺沒參加這場戰爭,不過他也清楚蚊子的厲害,於是他掛上蚊帳,點上蚊香,躲在床上睡覺。

  這次蚊子比以前要難對付,東躲西藏,我們只好使出殺手鐧??吸蚊機,蚊子一見吸蚊機的特殊燈光,很快就衝過去,不知這是計謀,只好被活活電死。

  約25分鐘后,這場“人蚊大戰”終於結束了,當然是我們勝利,蚊子元氣大傷,夾着尾巴逃走了,但過幾天,它們一定又會飛來騷擾我家……

您正在瀏覽: 滅蚊大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滅蚊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