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樂在其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在其中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十月二日,我們一家和舅舅全家去上海動物園遊玩了一天。

  我們六點就出發了,在車上大家談笑風生,吃着美味的零食,不到兩小時就到達了目的地。雖然在路上沒有堵車,可怎麼停車呢?一個車位都沒有,爸爸在附近轉了好久,總算找到一個停車位,停下車來。

  買完門票,我們隨着長長的人流進入第一站——金魚館,讓我吃了一驚是,有一種金魚眼睛大得像要炸出來一樣,我還特地讓爸爸多拍了幾張照片。我們繼續向前走,下面就是鳥類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駝鳥,可他們居然一點都不給面子,全都躲起來了,不讓我們拍照。“哇”!有孔雀!我激動得趕緊奔過去,可唯一不足的是它們遲遲不開屏。我們還看見一隻混身雪白的鳥,美麗極了!還有好多叫不出名來的鳥兒……

  期盼已久的火烈鳥終於出現在我眼前,好神奇!它們混身火紅火紅的,我還發現它們睡覺的時候是一隻腳獨立站着的,正如“金雞獨立”!下一站就是浣熊,我們還特地買了點吃的東西去喂它們呢。

  不知不覺我的肚子開始抗議了,原來已經到中午了,我們吃了點東西就向熊貓的領地走去,太可惜了,它們都在懶洋洋地睡覺呢!旁邊過去就是猛獸區,有老虎、獅子……可都一樣,它們都在睡覺,真是遺憾呀!

  下面是最精彩的是馬來熊,一隻熊在樹洞里睡覺,還有一隻就像動畫片里的熊二在東晃西晃找吃的呢,我們餵了它好多吃的,它依然不滿足,爸爸似乎看出了它的心思,拿來一瓶水,“熊二”默契極了,仰着頭“咕咚咕咚……。”一瓶水一會兒工夫全喝光了,贏得了大家一陣熱烈的掌聲,真遺憾爸爸沒能拍下下精彩的瞬間。“熊二”倒是心滿意足的回到它的窩安心睡覺去了。接着我們又見到了大猩猩、大象、長頸鹿……

  其實我們還想再玩一天,可今天是姑奶奶的生日,只能趕回去為她慶祝生日了,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動物園,但想到能吃上豐盛的大餐,我也心滿意足啦!

  四年級:周貝兒

您正在瀏覽: 樂在其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在其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