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樂在其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在其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快樂的時候,當然,我也有快樂的時候哦!

  有一天,我嚷着爸爸要帶我去水上樂園,爸爸答應了。碰巧,在水上樂園,見到了我的好朋友們,連在鹽城的姐姐都來了哎!今天肯定很熱鬧。

  瞧!我們先換衣服,然後去吹游泳圈,爸爸先帶我去游泳池,水波一盪一盪的越靠近,水越深越高。真好玩!

  然後,又去我喜歡的噴水滑滑梯。它分為三種,一種最短,一種中等,一種最長。我從短到長,各滑了幾次,玩的不亦樂乎。

  在最小的滑滑梯,滑的時候,突然,衝擊力過大,一連喝了幾口水,爸爸本想把我拉上來,誰知,手一滑我再次喝了幾口水,都怪爸爸。

  後來,我們還玩了五環圈,蹺蹺板,青蛙滑梯,水橋,水瀑布等等,可真開心又快樂。

  夜晚,周圍的光樹都亮了,五彩六色,非常美麗壯觀。好像到仙境一樣,如果你看了,肯定念念不舍地離開了。

  這就是我的快樂時光,你呢?

  江蘇鹽城建湖縣建湖實小東四年級:汪玉琪

您正在瀏覽: 樂在其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在其中 暫無評論